图片说明

不续约AC米兰,多纳鲁马的6个可能去处曝光!

全景体育 阅读(0) 评论()

  随着多纳鲁马不跟AC米兰续约的消息传出,这位年轻门将的去处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这位年轻的门将在意大利被称为是布冯的接班人,他很有前途,而且他只有18岁。但不可否认在这个年龄把自己推向转会市场,他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和挑战,虽然他的技术很扎实,基本功也非常出色,但会不会有一支世界级的球队能让一个不满20岁的年轻人站在球门前,人们一直存在疑问。

  下面是多纳鲁马可能转会的6家俱乐部:

  6.曼联



  如果德赫亚真的在今年夏天离开曼联加盟皇马,那么多纳鲁马是他非常合适的替代者。但是对曼联来说这是存在风险的,因为多纳鲁马完全没有在英超和欧冠比赛的经验,他需要尽快适应英超环境。如果他能够快速适应英超的话,他完全可以取代德赫亚成为曼联门前新的守护神。

  5.巴黎圣日耳曼



  巴黎圣日耳曼队的门将位置一直是他们的软肋,他们的主力门将阿雷奥拉想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寻求新的挑战,而凯文-特普曼的合同在2年之后到期,他并不在PSG未来的计划当中。年轻的意大利门将来到之后,会弥补他们在守门员位置上的短板,重要的是大巴黎在转会市场上从来不缺钱。

  4.利物浦



  利物浦是一支强大的队伍,但他们上赛季的表现却被门将所破坏。米尼奥莱同克洛普的矛盾早已是公开的秘密。现在的主要问题是集中在多纳鲁马的转会费上。据称,米兰为这位年轻的门将标价4000万英镑,而这恐怕超出了利物浦的心理价位。

  3.AC米兰



  AC米兰已经为多纳鲁马提供了一份5年合约,新合约中他的年薪将达到500万欧元,但是他并没有签字。这可能是多纳鲁马和他的经纪人的一种谈判策略,如果米兰拿出更丰厚的合约,那么这位年轻的门将还是很有可能会继续留在AC米兰效力的。

  2.尤文图斯



  作为布冯的接班人能接班布冯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就像在意大利国家队那样。考虑到布冯还会再为尤文效力一个赛季,多纳鲁马可以先作为他的替补,在一些杯赛或不重要的联赛中登场。等他完全熟悉了尤文图斯的一切,再完美的同布冯进行交接,尤文也可以保证至少未来的15年时间门将位置上的稳定。这将会是一个完美的转会!

  1.皇家马德里



  只要在转会市场上有大牌球员的存在,就会有皇马的出现。尽管皇马的民意调查显示球迷对目前球队的主力门将纳瓦斯非常满意,而且哥斯达黎加人才年满30岁,对于门将来说这个年纪还正值当打之年。同尤文的情况类似,如果多纳鲁马加盟皇马的话,他可能也会在替补席上坐上一个赛季,在成为皇马的主力之前,他要学会如何同皇马的大牌一起比赛,而且他还要适应西班牙的生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25986.shtml report 2663 随着多纳鲁马不跟AC米兰续约的消息传出,这位年轻门将的去处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这位年轻的门将在意大利被称为是布冯的接班人,他很有前途,而且他只有18岁。但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