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所签必属精品,白菜价买来未来全能核心

球智库 阅读(0) 评论()

拜仁签下托利索绝对物超所值

北京时间6月15日,拜仁官方宣布以创队史转会费纪录的4150万欧元签下来自里昂的法国中场托利索。虽说是创拜仁队史纪录的价格,但是在以往的表现的看,这位拜仁新标王绝对称得上是以“白菜价”加盟,作为一名还未满23岁的小将,能让拜仁如此心动,从侧面可以看出拜仁对其的期望是非常高的。

托利索身材看上去非常健壮,而1米81的身高在中场位置来说也绰绰有余。在上赛季效力里昂期间,托利索在各项赛事中出场达到47次,43次作为首发。在这些比赛里,托利索打了9场前腰的位置,11场后腰的位置,23场作为中前卫出场。这也说明了托利索是一名全能型的中场,在中路能够分担主帅指派的多个任务。

从数据上看,托利索也称得上是攻防俱佳,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托利索在法甲联赛中交出1.7次抢断、1.2次解围和1.9次赢得高空球的争顶,另外在射门次数和关键传球上也都交出了接近2次的惊人成绩单。得益于自身强悍的身体素质,托利索在比赛中往往能够强行抢断对方持球队员。

防守很强硬,而且干净利落

能够在快攻中传出直塞直接助攻

除此之外,托利索还具有拜仁最为看重的特质,非常符合德甲巨人崇尚进攻的战术体系。虽然在几年由于队内球员逐渐的老龄化,进攻节奏有所减缓,不过随着蒂亚戈、科曼和科斯塔等等的年轻球员崛起,快节奏的冲击型打法重新被起用,而托利索强大的大局观和空间洞察能力能够让他在拜仁的进攻节奏下和队友打出传接配合,上赛季在里昂便频频凭借这一优势多次打穿对手防线。

最为难能可贵的是,托利索还有一脚远射的功夫,上赛季代表里昂在各项赛事中交出了14个进球外加7次助攻的数据已经在中场球员中名列前茅。在很多方面,托利索的风格就像是比达尔一样,进可攻退可守,托利索虽然打破了球队的转会费纪录,不过托利索的身价在今夏的军备竞赛中,并不算是一个夸张的存在。相信拜仁下个赛季在欧洲赛场上的竞争力会进一步提升。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26077.shtml report 2819 拜仁签下托利索绝对物超所值北京时间6月15日,拜仁官方宣布以创队史转会费纪录的4150万欧元签下来自里昂的法国中场托利索。虽说是创拜仁队史纪录的价格,但是在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