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只马刺?传CP3将与火箭、掘金等队商讨冠军大

篮球斯基 阅读(0) 评论()

  

  快船本季在季后赛首轮以3:4遭爵士淘汰,队中控卫克里斯·保罗已连续7季都仅止步于第二轮赛事,生涯至今无论总冠军赛,连分区决赛的滋味为何都不知道,因此季后保罗可能离队的消息便不胫而走。

  尤其马刺在西区冠军赛遭到勇士横扫淘汰后,欲挖角保罗的传闻便喧嚣尘上,而保罗似乎也对于投靠马刺相当有兴趣,让快船队高层对此相当紧张,十分害怕保罗将“改嫁”

  根据《RealGM》的报导,快船现在应该烦恼的竞争对手还不只有马刺,消息指出保罗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市后还会跟火箭以及快船会面、商讨加盟可能。

  火箭本季常规赛战绩为55胜27败排名西区第3,季后赛则是在第二轮不敌马刺,火箭一大诱因是主帅德安东尼非常擅于以顶级后卫为球队核心,若保罗真的穿上火箭球衣,其和哈登所组成的后场将会是联盟中最具攻击力的组合。

  至于掘金例行赛成绩虽为40胜42败,仅差一步之遥未能闯进季后赛,但阵中潜力雄厚,尤其前锋尼古拉·约基奇更是令人期待,若有保罗的带领,金块可能会有极大的突破。

  至于马刺的诱因更不用说,团队战力的强大保证,加上已有联盟顶级身手的卡哇伊,在勇士持续壮大的情况下,保罗想至马刺和卡哇伊一同联手追逐冠军也是相当合情合理。

  在保罗几乎笃定会跳出合约的状况下,快船唯一的优势是若Paul选择续约,则他将能获得至少5年2亿美元的超顶级合约,若和其他球队签约,则保罗最多只能获得4年1亿5千万美元的合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26418.shtml report 1645 快船本季在季后赛首轮以3:4遭爵士淘汰,队中控卫克里斯·保罗已连续7季都仅止步于第二轮赛事,生涯至今无论总冠军赛,连分区决赛的滋味为何都不知道,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