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国际足联联合会杯 > 2017联合会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京:俄罗斯队要像勇士一样战斗 盼能取悦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普京:俄罗斯队要像勇士一样战斗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017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就将拉开大幕。作为东道主,俄罗斯队将在揭幕战中率先亮相,他们的对手是来自大洋洲的新西兰队。赛前,俄罗斯总统普京鼓舞全队,表示希望俄罗斯队能像真正的勇士一样去战斗。

  俄罗斯队最近一段时间的成绩并不理想,最近15场比赛只取得了两场胜利。普京说道:“球迷们和那些热爱俄罗斯足球的人们,正期待着国家队能收获更为理想的结果。我们希望这些小伙子们,能像真正的勇士和运动员一样去踢球,至少能够通过努力来让球迷开心。”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27292.shtml report 640 普京:俄罗斯队要像勇士一样战斗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017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就将拉开大幕。作为东道主,俄罗斯队将在揭幕战中率先亮相,他们的对手是来自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