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J罗再次逼宫皇马主席:放我去曼联!

  据最新消息称:哥伦比亚球星J罗已经再次向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施压,哥伦比亚人希望“老佛爷”能在今夏将自己出售给曼联。

  银河战舰主席弗洛伦蒂诺拒绝降低之前为J罗标定的6000万欧元转会费,他的这一行为也直接导致了那些在今年夏天想要引进这名哥伦比亚球星的欧洲豪门们望而却步。

  哈梅斯和自己的经纪团队一致认为:现在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会更加实际一些。

  目前皇马的10号球衣主人也已经告诉了俱乐部主席:转会首选球队是穆里尼奥统治下的曼联。

  然而就在最近,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发文称:哈梅斯已经就自己的合同问题再次逼宫“老佛爷”,哥伦比亚球星通过中间人通知了弗洛伦蒂诺:如果皇马仍拒绝和曼联开启关于自己的转会谈判,他就会在皇马干坐到2020年。

  哈梅斯和皇马的现有合同要到2020年才正式截止,但自从2014年世界杯之后顶着80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身价加盟银河战舰开始,他就一直苦于在星光熠熠的皇马阵中找到自己的主力角色。

  而本赛季出场时间的急剧减少更是直接导致了哥伦比亚人的赛季末出走。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不过是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30643.shtml report 1214 据最新消息称:哥伦比亚球星J罗已经再次向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施压,哥伦比亚人希望“老佛爷”能在今夏将自己出售给曼联。银河战舰主席弗洛伦蒂诺拒绝降低之前为J罗标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