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武术馆 武馆 武术学校 自由搏击 格斗防身术

  上海加华国术馆(上海加华国学武道馆)是华东地区唯一一所集功夫健身培训、武术教学研究、体育器材研发于一体的综合武术馆,自2002年创办以来秉承“传承传统文化是教育的责任”的办学方针,打造老字号武术教学品牌,是沪上具有特色的武术传承文化基地。

  我们一直追求教学专业化发展道路,始终秉持“质量第一,学员至上,开拓创新求发展”的教学方针,通过持续不断改进训练设施,始终掌握提高优秀的教师教学队伍,用我们专业的服务为传承武术文化,为打造全民健身运动贡献力量。

  常年开设各类武术、散打、截拳道、MMA综合格斗、跆拳道、空手道、太极拳等各种功夫类课程。常年班、暑期班,欢迎社会各界咨询。官方网站www.wusport.cn

  暑期来临,上海加华国学武道馆除了常年开设少儿武术、跆拳道、成人格斗搏击、太极拳、极真空手道等功夫类课程。在本月又开启暑假期间的培训班。少儿武术、跆拳道、初高中生的防身格斗训练班。可登录www.wusport.cn 或者拨打021-51870305,百度搜索加华国术馆官网,或者上海加华国学武道馆官网查看详细招生简章、学费等信息。

  欢迎来到上海加华国学武道馆,一流的教学环境,一流的教学师资团队,华东地区师资和教学环境最好的武道馆。

  上海加华国术馆,始创于2002年。被誉为江浙沪地区唯一一所集各类功夫培训、武术教学研究、健身体育器材研发、影视舞台演出为一体的综合性,传统与现代文化理念相结合的武术馆。以邵长华武学院为研发、领衔、倡导:武绎生活、智慧人生的武侠修炼课程为主题,致力将武学思想融入生活的实践路程。加华国术馆“弘扬尚武精神、传承民族文化”。现诚邀您参加暑期学武季,强健体魄、意练心智,打造武侠梦,成就智慧人生。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武术文化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32059.shtml report 3057 上海加华国术馆(上海加华国学武道馆)是华东地区唯一一所集功夫健身培训、武术教学研究、体育器材研发于一体的综合武术馆,自2002年创办以来秉承“传承传统文化是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