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第一签!一哥“逼”勇士给大合同!但另一替补悍将或因此离队!

篮球幸痒mp 勇士 阅读(0) 评论()

  6月1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水星报》透露,勇士夺冠功臣伊戈达拉已经和球队完成了续约谈判,双方将签订一份多年的合同,薪金在800-1200万美元。毋庸置疑,伊戈达拉是勇士替补席上最重要的一环。然而,记者同时透露,勇士另一位夺冠功臣——利文斯顿的合同谈判陷入了僵局,这极有可能迫使利文斯顿离队。

  

  勇士管理层的办事效率真快,才刚刚结束就完成第一笔续约,这可以说稳定军心了。虽然具体的细节还没说,但32岁的伊戈达拉选择留在勇士。其实他当年4年4800万加盟勇士也降低了薪水,当时伊戈达拉才28岁,正是黄金年龄,完全可以拿一份更大的合同,但是他选择加盟勇士,甚至选择牺牲自己地位,出任替补。

  

  这几年,一哥的表现也很出色,所以这次续约,勇士可谓是很紧张,生怕一哥被抢走。这么说来,也算是一哥用出色表现“逼着”球队给自己大合同。

  

  伊戈达拉成功续约,意味着另一位夺冠功臣利文斯顿有可能会离开勇士队。利文斯顿此前的合同年薪是500万,31岁的他从来没有拿过大合同,所以利文斯顿希望能够得到一份长约大合同。但以勇士目前的薪资空间,只可能愿意给利文斯顿一份为期两年,年薪在600万到700万美元的合同,因为克莱-汤普森的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勇士必须保证到时候能够腾出薪金空间。

  

  此外,利文斯顿在勇士的地位已经有所下降,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7.7分钟,数据为5.1分、2个篮板和1.8次助攻,这些数据都是他加盟勇士以来的新低。现在,勇士似乎不太忌惮利文斯顿的离开,在库里替补的这个位置上,还有麦考可以用。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幸痒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40935.shtml report 1381 6月1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水星报》透露,勇士夺冠功臣伊戈达拉已经和球队完成了续约谈判,双方将签订一份多年的合同,薪金在800-1200万美元。毋庸置疑,伊戈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