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朗佐鲍尔难得湖人高层芳心 愿牺牲潜力内线换状元

篮球老表 阅读(0) 评论()

  本周朗佐-鲍尔给湖人进行了二次试训,此次出席试训的湖人高层只有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以及总经理佩林卡,巴斯家族的珍妮-巴斯并没有前去观看鲍尔的试训。虽然鲍尔在湖人的试训不错,但是未能打动巴斯家族,他们更倾向于选择富尔茨。

  富尔茨在相比于去哪里打球,更想当状元,这是他一直奋斗的目标。湖人原本希望通过交易得到76人的探花签在选秀大会上摘下约什-杰克逊,但是约什-杰克逊在湖人试训效果欠佳,投篮和持球都不行,湖人高层因此放弃了约什-杰克逊的追逐。凯尔特人多次试训富尔茨,很大可能就此选择。湖人一心想要得到富尔茨,那么他们只能通过交易去得到状元签,选择富尔茨。

  魔术师现在在考虑用兰德尔+今年的榜眼签去和凯尔特人换状元签。兰德尔是一个很有潜力的球员,而且他也很努力。湖人没进入季后赛,兰德尔也没有闲着,通过训练将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强壮,下赛季就没有“湖人蓝胖”了。

  目前的状况就是,湖人想要得到富尔茨,凯尔特人想要更多的首轮签通过交易得到公牛的巴特勒,而拥有第四顺位的太阳队又对郎佐-鲍尔十分渴望,希望和湖人向上交易拿到榜眼签。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篮坛篮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40953.shtml report 2477 本周朗佐-鲍尔给湖人进行了二次试训,此次出席试训的湖人高层只有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以及总经理佩林卡,巴斯家族的珍妮-巴斯并没有前去观看鲍尔的试训。虽然鲍尔在湖人的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