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湖人76人欲交易换状元签 富尔茨真是天之骄子?

  距离选秀大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对于手握高顺位的选秀权的球队而言,这是他们崛起的关键。毫无疑问,今年的状元大热是富尔茨,他也几乎锁定了这个位置,各大选秀网站也是预测凯尔特人将会用状元签选中富尔茨。不过现在对富尔茨感兴趣的还有两支球队,他们就是湖人和76人!

  

  原本湖人与鲍尔是互相看中对方的,但从试训的情况来看,紫金军并不一定会用榜眼签选球哥。湖人内部有人倾向于选择福克斯或者杰克逊,不过目前他们更希望向上交易得到状元签,选中富尔茨!湖人可能给出的筹码为朱利叶斯-兰德尔和今年的榜眼签。至于76人,他们为了得到富尔茨,同样开出了很诱人的筹码,今年的探花签+未来的首轮签。76人目前的阵容需要一个潜力控卫,但他们今年手握探花签,只能选杰克逊了,这并不是球队最好的选择。为了进一步完善球队的天赋,76人十分渴望得到富尔茨。

  

  对于凯尔特人而言,因为今年是公认的选秀大年,他们手里的状元签就显得十分宝贵了。凯尔特人阵中不缺控卫,他们更希望在自由市场和交易市场得到大牌球员,组建三巨头迅速崛起。据悉,凯尔特人正在与公牛探讨交易巴特勒的可能性,其中的筹码就包括状元签。如今湖人和76人为状元签都开出了报价,那么凯尔特人就没有理由不待价而沽了!

  

  湖人和76人这两支重建中的球队,都为了富尔茨不惜一切,那么富尔茨到底有多大的魔力?富尔茨拥有十分劲爆的身体素质,是一名极具潜力的双能卫。上赛季的NCAA,他场均能得到23.2分5.7篮板5.9助攻1.6抢断1.2盖帽,表现十分全面而出色!更重要的是,富尔茨只有19岁,仍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看到富尔茨如此惊人的天赋,湖人和76人不可能不动心,毕竟这是难得一见的基石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44154.shtml report 1140 距离选秀大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对于手握高顺位的选秀权的球队而言,这是他们崛起的关键。毫无疑问,今年的状元大热是富尔茨,他也几乎锁定了这个位置,各大选秀网站也是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