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闹离队或为佛爷竞选噱头 两人最终钱权双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C罗闹离队或为佛爷竞选噱头 


  C罗离开皇马决心已定的消息不仅震惊了国际足坛,而且让弗洛伦蒂诺自己也措手不及。如今佛爷正在谋划自己的连任竞选,此时爆出这样的新闻让皇马主席非常头疼。马德里媒体表示:皇马给予C罗两周的时间再好好考虑,待到联合会杯结束后,C罗再回到皇马面谈。

  C罗想要离开皇马主要是两个理由,西班牙司法机关对自己的调查和起诉是主因,对于皇马C罗认为俱乐部没有给予自己足够的支持。事实上皇马已经两次发表公开声明表示力挺C罗,坚信葡萄牙射手是清白的。

  皇马目前尚不得知C罗还想要什么样的支持,但是现在和C罗继续进行沟通对于双方来说都不是最好的选择。皇马认为C罗离队整件事情通过电话、第三方代传消息以及网络社交平台发声,都无法起到最好的沟通效果。另外C罗眼下在冲击联合会杯冠军,如果和C罗不断进行沟通,会影响葡萄牙国家队的备战。因此一切都等到联合会杯结束后双方来一次面谈,随后再做考虑。

  不过非常巧合的是,昨日C罗想要离开皇马的消息被爆出后,弗洛伦蒂诺同日宣布自己要竞选皇马主席。事实上此次C罗离队风波也可能是佛爷竞选主席的一个噱头,如果未来自己将C罗留在皇马,银河战舰球迷还有什么理由不力挺我?而为C罗加薪也就成了梳理成章的事情。

  弗洛伦蒂诺在第二次成为皇马主席之后,每次到了大选时都会利用C罗来做文章。2009年自己担任皇马主席,搞定了C罗转会赚得了空前的支持率。2013年自己谋求连任时,C罗也是闹着走人,最终弗洛伦蒂诺成功和C罗续约,同时搞定贝尔转会,佛爷自己当年也完成了连任。非常巧合的是4年前弗洛伦蒂诺那个夏天也是听到了有关于C罗“我不开心”,“皇马对我支持不够”,“我要离队”这样的话。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45093.shtml report 1131 C罗闹离队或为佛爷竞选噱头 C罗离开皇马决心已定的消息不仅震惊了国际足坛,而且让弗洛伦蒂诺自己也措手不及。如今佛爷正在谋划自己的连任竞选,此时爆出这样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