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日NBA:绿军为一人愿弃状元 库里当年险被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7日,NBA总决赛结束,选秀大会和休赛期则逐渐临近,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绿军交易状元签原因曝光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之所以考虑交易今年的状元签,是因为他们相中了公牛核心吉米-巴特勒。今天早些时候,名记沃纳洛夫斯基曝料称,绿军正在兜售状元签。而随后,另一位记者亚当-萨格里亚就跟进报道称,绿军这么做,是为了获得更多的首轮签,从而为交易巴特勒做准备。事实上,绿军与巴特勒早在今年2月份的交易截止日前后,就曾传出过绯闻。但后来由于种种原因,运作并未成型。

  库里当年险被交易

  今天早些时候,前勇士总经理拉里-莱利在作客电台节目时透露,之前,曾有很多球队想通过交易得到斯蒂芬-库里。当年,在涉及蒙塔-埃利斯和安德鲁-博古特的交易中,库里的名字也曾出现过,“那时候,雄鹿一方一度还担心过库里的脚伤,但无论如何,我们也不会交易斯蒂芬的,不仅仅是雄鹿,我们接到了其他球队打来的各种电话,询问交易斯蒂芬的事情,他们都想得到库里。”

  联盟宣布两将使用禁药

  今天早些时候,NBA官方宣布,活塞球员雷吉-布洛克和步行者球员蒙塔-埃利斯因违反联盟禁药条例,将遭到禁赛5场的处罚。据悉,两人的禁赛将会从新赛季开始执行,禁赛期间,他们的工资也会相应被扣除。2016-17赛季,布洛克在活塞共出战31场比赛,场均能打15.1分钟,得到4.5分2.1个篮板;埃利斯则共出战74场比赛,场均能打27分钟,得到8.5分2.8个篮板3.2次助攻。

  禅师赞赏罗斯态度

  今天早些时候,尼克斯主席菲尔-杰克逊对外表示,他已经与球队控卫德里克-罗斯就续约的问题进行了商谈,“我们今天和他有一次很不错的谈话……他表示自己很想回来,他真的很享受在这里打球的时光,即使输球也是这样。这种说法让我们很惊讶,毕竟,之前他一直在成功的球队效力……他希望能成为领袖,而我也喜欢他的态度,在渴望面对挑战这件事情上,他总是直抒胸臆。”过去一个赛季,罗斯场均出战32.5分钟,得到18分3.8篮板和4.4次助攻。休赛期,他的现有合同将会到期。

  火箭旧将晋升主帅

  来自海外媒体的报道,西班牙巴斯克尼亚篮球俱乐部今天早些时候宣布,将任命阿根廷传奇球星、前NBA后卫巴勃罗-普里吉奥尼为新任主教练,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普里吉奥尼成名于欧洲联赛,是阿根廷黄金一代中的重要成员。直到35岁,他才登陆NBA,成为联盟历史上最老的新秀。NBA生涯中,普里吉奥尼先后效力过尼克斯、火箭和快船,他一共出场270次,场均能打16.9分钟,拿下3.5分2.8助攻。

  雄鹿任命新总经理

  来自美国篮球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雄鹿队的篮球运营主管约翰-霍斯特已经确定升职,成为球队的新任总经理。霍斯特从2008年起加入雄鹿制服组,对于能成为球队总经理,他非常的兴奋,“老板们能够如此信任我,这让我深感荣幸……我很期待能完成他们的心愿,也很期待能和贾森-基德以及其他教练组的成员合作,我会努力将更多富有天赋的球员带到密尔沃基,并努力帮威斯康星州赢得总冠军。”(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45097.shtml report 1637 北京时间6月17日,NBA总决赛结束,选秀大会和休赛期则逐渐临近,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绿军交易状元签原因曝光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