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NBA:绿军愿交易状元签 安吉重启忽悠模式?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沃神”woj报道,凯尔特人有可能选择交易今年的状元签。

  据悉,76人正和绿军在商讨绿军状元签76人首轮三号签的交易。另外,76人如果想要获得状元签,可能需要再加上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而费城,就有最大的机会选择富尔茨。76人在内线拥有如果在健康的情况下可以成为联盟当家人物的恩比德,如果在外线配备上天赋难以置信的富尔茨,未来可期。

  据多方消息源表示,凯尔特人很乐意交易今年的选秀权。他们不认为选择鲍尔或者富尔茨等球员会给球队带来质的改变,尽管外界普遍认为这届的前三新秀天赋异禀,可以成为顶尖超巨。

  众所周知,安吉在与其他球队进行交易时非常有一套。篮网这些年虽然成绩十分差,但是他们的选秀权却都是凯尔特人的。

  今年的凯尔特人在进入东部决赛的情况下,依旧得到了状元签。

  要说一句的是,明年也是如此。

  安吉在交易中总能通过各种方式获得更多的收益,当年的绿军就是通过将老将加内特和皮尔斯和一众添头交易到篮网就获得了一众选秀权和到期合同,凯尔特人在几乎没有选择摆烂的情况下就重新回到了东部顶尖的行列。

  

  安吉在这次选秀中,很难从马克尔·富尔茨、朗佐·鲍尔、约什·杰克逊和杰森·塔图姆当中做出选择,所以在不知道如何去选且不能给球队带来质变,选不到像浓眉、唐斯这样可以统治联盟级别球员的情况下,安吉可以通过三号签从这四名球员中选择一名,反正他们的实力和未来的潜力也相差很小,这也是这届选秀强大的地方,强大的球员太多,且差距很小,跟往届不同。

  在得到一名球员的同时,安吉还能得到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如果真的和76人交易成型,这个选秀权还有可能顺位很高,安吉再一次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

  当然了,这一切的一切都有可能是烟雾弹。让可能选择福克斯的湖人自乱阵脚,不得不和绿军交易状元签确保签下JJ,然后凯尔特人依旧用榜眼选择富尔茨,还能从湖人或者76人那里得到更多的筹码。当然了,湖人也可能将计就计直接选择富尔茨。

  

  总之,这是安吉和魔术师之间的博弈,真正的高手对碰,大戏才刚刚开始,而我们能看到的就是一个优秀的管理层高智商的管理层可以对一支球队带来的改变。

  (罗掌柜)

sports.sohu.com true 资讯热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46419.shtml report 1540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沃神”woj报道,凯尔特人有可能选择交易今年的状元签。据悉,76人正和绿军在商讨绿军状元签76人首轮三号签的交易。另外,76人如果想要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