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点赞!小贝为爱犬请私教 1小时30镑只为它健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加布
  • 手机看新闻
小贝为爱犬请私人教练 1小时30英镑
小贝为爱犬请私人教练 1小时30英镑


  请私人教练在当今社会已经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了,但是为自己的爱犬请私教这似乎还真的非常罕见。然而万人迷贝克汉姆还真这样做了,据《太阳报》报道,贝克汉姆夫妇近日为他们的爱犬奥利弗请了一个私人教练,帮助其健身。

  据了解,小贝家这只爱犬是一条可卡犬,它的私人教练是当地著名的犬类训练师巴里-卡拉克斯塔斯。奥利弗的健身项目包括慢跑、短跑、爬楼梯等。除了运动之外,这位著名的私人教练还专门为奥利弗制定了一份健康的食谱。当然,巴里将为此获得30英镑一小时的报酬,这样的收入还确实不低。

  “大卫(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对狗狗的健康看得非常重要,巴里是狗狗健康方面的专家,有了他的协助,狗狗的寿命可以更长久。”一位知情人士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如此讲道,“巴里的专业知识可以让狗狗释放他们的天性,让他们更加健康的成长,这刚好也是小贝他们目前所需要的。”

  身为小贝家的爱犬,奥利弗还是社交媒体上的大红人。据统计,在社交媒体上奥利弗有着多达7万的粉丝。此外,小贝夫妇也对奥利弗爱护有加,他们非常看重奥利弗的健康问题,他们聘请巴里的目的就是想让奥利弗健康长寿。

  众所周知,小贝对狗狗情有独钟,除了奥利弗之外小贝还养了他还养了两条牛头犬可可与斯卡利特以及一条沙皮狗巴纳比。而此次为了爱犬奥利弗的健康成长,小贝还特意为它请了私教,可谓是用心良苦。

  (加加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51085.shtml report 1019 小贝为爱犬请私人教练1小时30英镑请私人教练在当今社会已经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了,但是为自己的爱犬请私教这似乎还真的非常罕见。然而万人迷贝克汉姆还真这样做了,据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