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志毅斥周亮:有本事培养1个我 我给你鞍前马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热线
  • 手机看新闻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昨天深夜,网络上曝出一则视频,视频中,上海足球名宿范志毅面对镜头公开向周亮“开炮”,矛头直指日前其对徐根宝的不当言论。范志毅怒斥道:有本事你周亮培养个我范志毅,你的球队中乙排在十一十二名,有本事你成绩上来。

  国足遭叙利亚逼平后,众位国脚的表现受到舆论口诛笔伐,而沪上足球评论员、媒体人周亮却发表言论称“该骂的是那个被你们莫名其妙捧为教父的人”,一语犹如惊雷遭根宝弟子们怒怼。范志毅在视频中说到:“根宝培养了我,培养了这么多国家队球员。现在你从事足球,大家不要吹牛逼,给你20年时间培养一个‘范志毅’出来,以后你叫我做什么我都鞍前马后给你做。”

  与此同时,范志毅也对周亮名下那支中乙球队惨淡战绩表示质疑:“局外人没有资格去评论足球,这是我说的,你要是不服你来反驳。老老实实搞个乙级队,你有本事你上来,打到现在才十一十二名,你在搞什么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51786.shtml report 787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昨天深夜,网络上曝出一则视频,视频中,上海足球名宿范志毅面对镜头公开向周亮“开炮”,矛头直指日前其对徐根宝的不当言论。范志毅怒斥道:有本事你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