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乔治虽表忠心要留在步行者,但他的话也让球队感受到了压力!

  

  当金州勇士这艘豪华战舰以16胜1负的季后赛战绩一路所向披靡夺得2017年NBA总冠军的时候,所有的强队的都在厉兵秣马准备在休赛期大干一番。当骑士队在总决赛中折戟之后,当凯尔特人队在东部决赛中惨败之后,当湖人队期待有超级球星带队重建的时候,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3号的身影出现在这些球队的眼中。然而根据美媒The Score的消息,这位在步行者队打出身价,涅槃重生的球员说他期待在下个赛季留在步行者。

  

  本赛季NBA季后赛东部的比赛中,克利夫兰骑士队虽然在东部堪称无敌,但不难发现除了对阵猛龙和凯尔特人队的大胜,首轮的步行者队仿佛才带给他们更大的挑战。骑士队虽说以4-0、4-0和4-1先后击败步行者、猛龙和凯尔特人,但是在首轮面对步行者队的时候他们四场比分为109-108、117-111、119-114、106-102,也就是说骑士队最多的一场比赛也仅仅赢了步行者队6分而已。

  

  同时在乔治向步行者队表忠心之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还认为球队距离骑士队之间的差距并不多。“从某种角度上我们和骑士队之间的差距并非遥不可及,我想这一点并不难相信,在季后赛中我们是输给骑士最少的东部球队,我们有机会赢下那次系列赛。但与此同时我们还需要更多的天赋,我们需要更多好的球员。”保罗-乔治说道。

  

  从乔治的话中不难看出他对步行者还是有信心,只是感觉到孤立无援。在今年季后赛首轮被骑士队横扫的四场比赛中,除了乔治之外,球队第二和第三得分点分别是杰夫-蒂格和兰斯-史蒂芬森,然后就是赛迪斯-杨和迈尔斯-特纳。而球队第三高薪蒙塔-埃利斯的表现却难以让人满意。即便步行者队每场并未被骑士拉开,但是如果只靠乔治一人,他也难以击败拥有三巨头的骑士队,所以乔治才会说球队中需要更多的天赋,实际上就是希望球队能够做好让人满意的引援工作。

  

  保罗-乔治和步行者队签订的是一份5年9163万美金的合同,2014年夏天生效,2019年夏天到期,18-19赛季拥有球员选项。27岁的乔治虽然经历了极为恐怖的腿部伤病,但他依旧完成浴火重生,16-17赛季乔治凭借场均23.7分6.6个篮板3.3次助攻1.6次抢断的表现入选了东部全明星替补阵容。如今许多球队都“觊觎”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而乔治却对球队表露了忠心,步行者队休赛期再不做点什么的话,他们就真的很难留住这位自己培养出来的全明星球员了。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回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55539.shtml report 2049 当金州勇士这艘豪华战舰以16胜1负的季后赛战绩一路所向披靡夺得2017年NBA总冠军的时候,所有的强队的都在厉兵秣马准备在休赛期大干一番。当骑士队在总决赛中折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