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吹贵州进球无效却不吹恒大,都是同样位置,边裁没有找平衡

  

  北京时间6月17日下午,中超第13轮比赛展开第一场的争夺,是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由于两队缺少部分主力,再加上中超间歇期,整个上半场比赛,两队都踢的昏昏沉沉的,不过,还是有两个“进球”,让比赛一度热闹起来。

  

  第30分钟,贵州恒丰智诚开出角球对恒大球门形成围攻,左路的传中找到门前的耶拉维奇,耶拉维奇头球攻门得手,但边裁示意耶拉维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从慢镜头来看,耶拉维奇跟冯潇霆的站位处于毫厘之间。

  

  而十多分钟过后,广州恒大也完成了破门。第42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郜林反越位前插直接面对王卓,一脚铲射将球送入球门,帮助广州恒大取得1-0的领先。

  

  不过,我们用慢镜头来看,郜林和贵州恒丰智诚的最后一名后卫站位距离,跟耶拉维奇与冯潇霆的站位距离几乎是相同的。可是,这一次边裁却没有找两队的平衡。没有找平衡,难免会让另一方吃亏的球迷不爽,在足球赛场上,还真是不应该出现这样的判罚。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56249.shtml report 1096 北京时间6月17日下午,中超第13轮比赛展开第一场的争夺,是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由于两队缺少部分主力,再加上中超间歇期,整个上半场比赛,两队都踢的昏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