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开挂!中叙战两次扑不出点球,曾诚扑出贵州扳平进球

  

  北京时间6月17日下午,中超第13轮比赛展开第一场的争夺,是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在上半场比赛里,贵州智诚率先进球,但最后被裁判吹越位无效,后面广州恒大依靠郜林的进球,在半场比赛结束后,取得1-0的领先。

  

  

  下半场,贵州智诚掀开了反击的攻势,并在比赛第57分钟获得了点球机会。可惜,这一次面对职业生涯极少扑出点球的曾诚时,贵州智诚竟然被曾诚用脚挡出了,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曾诚这一次扑出点球,上一次不知道还要追溯到多久的比赛,这里面这也说明了曾诚经常没有扑出点球的神勇表现。就在本周二晚在马来西亚进行的中叙之战,曾诚两次面对叙利亚队的点球,都没有成功扑出,没想到这场中超比赛,曾诚竟然开挂了。

  

  曾诚除了这一次帮助广州恒大守住领先优势外,在比赛中还多次封堵贵州制成的威胁射门。例如比赛第9分钟,贵州智诚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球队前锋切里主罚的直接任意球质量很高,被曾诚侧扑化解。作为中超最好的门将,曾诚仅仅用四天的时间就从中叙之战的低迷快速走出来,这就是能力体现。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56253.shtml report 1636 北京时间6月17日下午,中超第13轮比赛展开第一场的争夺,是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在上半场比赛里,贵州智诚率先进球,但最后被裁判吹越位无效,后面广州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