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恒丰智诚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斯帅赞贵州有强队架势 比赛平局更合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7日下午,恒丰智诚在一场全面占优的比赛中,错失点球0-2负于广州恒大。在赛后主教练曼萨诺谈到今天本队发挥很好,首发的王卓和林隆昌也表现很不错,相信接下来保级没问题。

  曼萨诺谈到比赛:大家下午好,原则上讲,我们以为对手很强大,但是比赛踢下来,我们的比赛踢得很不错。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应该比他们先进球的,上半场的结果和比赛的过程不是很相符。下半场我们是绝对有机会扳平,转折点是耶拉维奇的点球。如果耶拉维奇能够踢进点球,比赛1-1的结果是符合我们对于比赛的掌握程度的,但是恒大的队员的能力和第二个进球相当于把比赛锁死了。但是我这边还是很高兴的,因为看到了球员的努力和球迷的支持,相信我们保级很有希望。”

  赛后,曼萨诺与斯科拉里在第四官员席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曼萨诺说:“我们谈了下比赛的进程和发展,交流了一下球员的消息,是个闲聊,斯科拉里对我们也进行了表扬,有强队的架势。”

  对于第二门将王卓和后卫林隆昌,曼萨诺表示:“这是他们是第一次首发,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他们不断保护球门,他们求胜的欲望很强烈。”

  曼萨诺之前带领国安和申花对阵恒大表现都不错,包括今天,这是否对恒大有自己的研究?曼萨诺回答:“我研究过当时的恒大,在战略思想上,我想我们球队向当时的北京国安靠拢,但是我们还是有一定差距,毕竟我才执教不到一个月,我的战术思路还没完全渗透。”(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58912.shtml report 1181 恒大客场2-0智诚郜林破门与张琳芃共同庆祝北京时间6月17日下午,恒丰智诚在一场全面占优的比赛中,错失点球0-2负于广州恒大。在赛后主教练曼萨诺谈到今天本队发挥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