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下赛季总决赛该换队 安吉如意算盘助绿军崛起

篮球老表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凯尔特人是常规赛东部冠军,在季后赛,他们打到了东部决赛后遗憾落败给骑士,这支年轻的凯尔特人无疑还是给球迷们眼前一亮,让绿军球迷更期待目前这支绿军的未来。

  本赛季凯尔特人的球队15人的薪资总额9201万美元,而下赛季的联盟的薪资空间大致为1.01亿美元,相差899万美元。今年夏天球队有4人合同到期,他们本赛季的合同分别是:阿米尔-约翰逊的1200万美元,约纳斯-杰雷布科的500万美元,奥利尼克的309万美元,杰拉德-格林的141万美元,而且泰勒-泽勒(本赛季800万美元)以及乔丹-米基(本赛季122万)下赛季美元合同保障,还有凯尔特人已经放弃执行詹姆斯-杨的合同,他本赛季的合同为183万美元。综合下赛季的未到期球队的增资增减幅度,凯尔特人若放弃这全部7名球员,他们的薪资空间还剩3788万美元。

  格里芬是凯尔特人追求的目标,格里芬离开快船想要加盟凯尔特人的话,凯尔特人能给他开的顶薪合同为4年1.3个亿美元,平均赛季工资为3250万美元,那么还有500万美元有余的薪资空间。格里芬想要顶薪合同,这显然这不是凯尔特人一个最好的选择。应该是追求海沃德失败,绿军目前希望通过交易得到公牛的巴特勒。巴特下赛季的合同为1755万美元,也就是说倘若凯尔特人只用选秀权去交易得到巴特勒的话,那么凯尔特人的薪资至少还有2000万美元,小托马斯明年合同到期,凯尔特人还有足够的薪资空间给托马斯很不错的合同。巴特勒未来的合同对目前NBA里的状况而言不算高,巴特勒的合同到2020年才结束。安吉肯定考虑到了这一点。

  事实上以凯尔特人目前的状况很吸引一些超级球星,比如活塞队厌倦输球的德拉蒙德等等。传统豪门的崛起指日可待!!!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篮坛篮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59430.shtml report 1617 本赛季,凯尔特人是常规赛东部冠军,在季后赛,他们打到了东部决赛后遗憾落败给骑士,这支年轻的凯尔特人无疑还是给球迷们眼前一亮,让绿军球迷更期待目前这支绿军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