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迷俱乐部迎6岁生日,恒丰智诚官方送祝福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今天是贵州黔锋球迷俱乐部6岁生日,贵州恒丰智诚官方向看台上的黔锋球迷们送去生日祝福。

  

  恒丰智诚官方写道,今天是贵州黔锋球迷俱乐部成立六周年的纪念日。俱乐部常务副总赵旭东特别前往看台上向黔锋的球迷们送去了生日祝福。

  在此。感谢六年来的风雨同行,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祝黔锋生日快乐!

  也希望每一家球迷协会、每一位球迷永远陪伴我们,一起战斗下去 !贵州 弹起!

  贵州黔锋球迷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已成为一定实力的业余足球俱乐部,常年活跃于贵阳业余足球圈,已培养出许多球员效力于贵阳多支足球俱乐部。

  

  图片来自@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

  

  图片来自@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

  

  图片来自@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59778.shtml report 912 今天是贵州黔锋球迷俱乐部6岁生日,贵州恒丰智诚官方向看台上的黔锋球迷们送去生日祝福。恒丰智诚官方写道,今天是贵州黔锋球迷俱乐部成立六周年的纪念日。俱乐部常务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