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林:辽足要向德国足球学习 对鲁能争取不丢球

足球部落mp 鲁能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中超多轮焦点大战将如期而至,其中辽宁宏运将坐阵主场迎战劲旅山东鲁能,宏运教头马林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马林说道:“德国教练马加特让山东鲁能有很大的进步,我们也要向德国足球学习,学习他们的战斗精神。我们希望能够从鲁能这样的强队身上拿分。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想要保级,不仅需要战胜保级对手,还需要在强队身上拿分。”

  “鲁能实力强劲,他们战术理念执行的非常明确,攻防转换的速度也非常快。他们本赛季的成绩能够说明一切。我们想要以弱胜强,打出自己的风格,执行赛前既定的战术体系,才有机会取胜。虽然对手实力很强,但我要求队员明天在比赛中必须抱着取胜的信念去比拼。”

  “辽足在防守端存在很多不足。目前我们在联赛中丢球数达到了23个,是中超球队中丢球最多的队伍,而且我们每场比赛都会丢球。我们要力争在明天比赛中不丢球。如果提高了防守质量,那么球队的成绩才能够进一步提高。”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63496.shtml report 603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中超多轮焦点大战将如期而至,其中辽宁宏运将坐阵主场迎战劲旅山东鲁能,宏运教头马林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马林说道:“德国教练马加特让山东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