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代理主帅:虽然国安很强 但我们不惧怕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19:35分,天津亿利将在客场挑战北京中赫国安。17日下午,亿利代理主帅李林生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虽然我们的对手很强,但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

  李林生首先说道:“我们的对手是一支非常优秀优秀的球队,我们也有很好的信心,我们会用我们的方式打好这场比赛。”

  随后,王栋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大家好,在这一周多的间歇期中大家训练比较辛苦,大家都积极的准备这场比赛,对手是一支老牌强队,我们争取努力去好好踢吧,争取有个好的结果。”

  由于目前两支球队都面临着球队代理主帅的现状,谈到这个情况,李林生认为:“我在外界也听到了一些消息,因为毕竟我现在还不是官方的正式主帅,但是关于这一点,我也并不畏惧并不担忧,我的想法是怎么让球员在场上有最好的表现,怎么去打好这场比赛,我们每个人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打好这场比赛。”

  京津德比往往是很火爆的,但最近几年有所缓和,当记者问到这种缓和会不会带到场上时,李林生认为:“关于天津和北京的历史,我也有所了解,但是这一点我并不在乎,我们和更强的球队也有过交手,所以我们并不惧怕任何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70843.shtml report 884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19:35分,天津亿利将在客场挑战北京中赫国安。17日下午,亿利代理主帅李林生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虽然我们的对手很强,但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