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了维拉蒂!巴萨当地媒体“疯了”

  

昨天,巴萨喉舌《世界体育》头版头条

《独家,维拉蒂在伊比萨岛接受采访》

  该报并刊出维拉蒂在伊比萨岛手持该报的照片,刻意证明维拉蒂本人希望加盟巴萨的意愿。

  

  《世界体育》在标题用上“Exclusiva ” 独家一词,突出消息的权威性。

  自相矛盾的是,在《世界体育》这篇报道中,只是转述维拉蒂本人的一句话:“我很抱歉,目前我不能谈及自己的未来。”

  

《世界体育》头版太过高调,让读者感到不满

  一些当地读者留言表示,这是一张PS照片。读者怀疑不是维拉蒂本人手持该报所拍。于是,该报立即发布一张维拉蒂手持该报与采访记者(罗杰·托尔洛)的合影。

  虽然《世界体育》暂时让读者相信照片的真实性,可外界并未停止“攻击”。

  之后,有球迷找出本泽马效力里昂时期,该报曾刊登本泽马可能加盟巴萨的封面,继续质疑《世界体育》这种没有操守的“显摆”行为。

  

近年,《世界体育》为何被当地读者质疑?

  要知道,这可是一家在加泰地区及西班牙,甚至世界范围都堪称“权威专业”的体育报社。

  不过在2014年,罗塞尔涉嫌多项(经济腐败)迫于压力辞职后,该报也随之退出“金球奖”媒体评委。

  自罗塞尔上任巴萨主席直到现任巴托梅乌,《世界体育》近乎成为现任巴萨高层的“第二官方”。高层一些不便用“官方口吻”发布的消息,该报都会积极响应。

  

  在巴萨新帅公布前,该报独家披露内马尔和温苏埃的争吵,或许就是一种民意试探,t同时代替巴萨高层表达 “温苏埃不具备巴萨新帅的标准”。

  回到《世界体育》关于维拉蒂的评述:该报表示维拉蒂和经纪人,已多次告知巴黎圣日耳曼“表示自己决定离开法国。” 24岁的意大利国脚也和巴黎队友及朋友谈到这些。

  

  同时,该报认为巴萨和巴黎的关系在本赛季变得不好,巴黎主席没有遗忘在”诺坎普6-1“被逆转的悲伤。

  还有一点,就是巴萨取消与卡塔尔航空公司的赞助合同,卡塔尔航空公司和巴黎幕后的卡塔尔财团,实属同一个经济集团。在这种环境下,巴萨签下维拉蒂的难度极大。

  

巴萨另一家喉舌《每日体育》更为夸张

表示维拉蒂答应加盟巴萨

  《每日体育》表示:本周三,维拉蒂和巴萨高层(哈维尔-博尔达斯)在伊维萨岛的一家餐厅接触。维拉蒂的经纪人也参与在其中,维拉蒂明确表示自己渴望巴萨。

编者观点

  明确的说!巴黎圣日耳曼不差钱,巴萨即便筹得1亿欧元,对方也很难开启这桩转会谈判。或许,巴萨希望维拉蒂本人施压巴黎,就像当初马斯切拉诺离开安菲尔德。

  不过,维拉蒂肯定不是梅西好友,巴黎背后的卡塔尔王室更不是”彬彬有礼“的英国人。

巴萨微信群 853866970

我们在你的梦想之地

西班牙-巴塞罗那

群内可询问当地旅游,美食

居住及其他足球信息

sports.sohu.com true 巴塞罗那中文网站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70965.shtml report 4560 昨天,巴萨喉舌《世界体育》头版头条《独家,维拉蒂在伊比萨岛接受采访》该报并刊出维拉蒂在伊比萨岛手持该报的照片,刻意证明维拉蒂本人希望加盟巴萨的意愿。《世界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