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一哥确认只领800万年薪,仅为留下杜兰特!

  

  今天勇士队前总决赛MVP球星伊戈达拉,透过篮球网站Realgm表述了自己愿意降薪留在勇士队的想法,目前金州勇士已经和伊戈达拉对合同进行了详细讨论,伊戈达拉的年薪将在800万-1200万之间,双方最终需要敲定的只剩下合同年限了。

  

  对于这份合同,很多人感到非常意外,要知道以NBA现在的情况来看,这种1000万左右的合同基本上连中产都算不上了,中产起码都是1500万+的合同,伊戈达拉在季后赛以及总决赛中表现无论是攻击还是防守,都是非常优秀的,很显然这份合同配不上他的身价。他会以这个价格签约勇士的唯一理由就是,为勇士队留住杜兰特空出足够多的薪资。

  

  库里在今年休赛期将会与勇士签约一份5年2亿,均薪达到4100万美金的合同,这也将是NBA历史上第一份均薪超过4000万的合同,而这份合同也极大程度的制约了勇士签杜兰特的可能,即便算上库里的鸟权等等方面,最终勇士可以给杜兰特的只有3180万美金,如果要超过这个数字,就得从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身上开刀。

  

  尽管杜兰特此前表示了自己会考虑降薪,但是鉴于库里均薪4100万美金的超级合同,杜兰特的能力以及作用对于勇士来说已经不弱于库里了,那么3180万的年薪是严重不符合杜兰特身价,而且今夏詹姆斯的合同预计也将是一份均薪超过4000万+的合同,杜兰特怎么都不应该只拿3180万。

  

  基于此,勇士只能拿伊戈达拉开刀,伊戈达拉的自愿降薪将为勇士空出将近600万美金的空间,那么杜兰特在勇士年薪就可以提高到3600万+左右,这也符合目前杜兰特的市场行情以及身价,此举也保住了勇士死亡五小阵容的延续性,为金州勇士的连冠可能打下了坚实基础,伊戈达拉的牺牲是值得的。

sports.sohu.com true 今日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71346.shtml report 1573 今天勇士队前总决赛MVP球星伊戈达拉,透过篮球网站Realgm表述了自己愿意降薪留在勇士队的想法,目前金州勇士已经和伊戈达拉对合同进行了详细讨论,伊戈达拉的年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