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罗和詹姆斯联手或去掘金!马刺和骑士懵逼了,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昨天保罗团队宣布的今夏确定将会见面的球队有马刺和火箭以及掘金,等等!马刺和火箭尚可以理解,毕竟在2016-2017赛季一个西部战绩第二,一个西部战绩第三,无论进入哪支球队,都将有冲击总冠军的希望。那掘金是怎么冒出来的,要知道丹佛掘金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是不存在的,没错,掘金虽然在赛季末期与开拓者和灰熊力争西部第八的席位,但是最终还是败阵下来,结果大家都知道灰熊第七,开拓者第八,掘金第九无缘季后赛,回家钓鱼了。

  

  回首下保罗与快船之间的间隙是如何产生的,无非就是快船这几年踽踽独行,无法离总冠军更进一步,但平心而论,快船怎么也比掘金要强点吧,如果说掘金是季后赛边缘球队,那么可以说快船是季后赛的常客了,保罗如果想夺冠再怎么也不会考虑到掘金这支球队啊,何苦浪费时间见面呢?既然双方确定会面,表示掘金有可以吸引保罗的点,但是这个点你无论如何审视现在的掘金都找不到,那就只有一个可能了,掘金今夏除了保罗以为,将会再引入另外一个巨星,而且掘金很有可能在与保罗团队接触的时候已经释放了这样的讯息,这样才能形成保罗与掘金会面的理由。

  

  薪金问题,掘金有可能同时吃下保罗和另一位全明星的合同吗?看一看掘金的工资表,你会惊讶的发现一件事情,真的可以!前提是将法里德和钱德勒这两个合同清出,那么掘金甚至能够吃下詹姆斯+保罗这样的超级巨星组合。再回到刚刚假设的问题,掘金吸引保罗会面的全明星是谁呢?很多人预言极有可能就是詹姆斯,因为一个普通的球星即便加上克里斯·保罗,也很难在新赛季给予掘金进步到总冠军的能力,唯独只有詹姆斯+保罗才有可能让掘金在短时间内有进入总决赛的可能。

  

  NBA专家分析,掘金管理层或许在耍一个小聪明,想要空手套白狼,他们现在和克里斯·保罗团队透露自己想要招募詹姆斯,以换得与保罗见面的机会,并且成功了。同样当詹姆斯跳出合同以后,掘金管理层或许就会向勒布朗·詹姆斯团队透露自己将招募保罗,再次换得与詹姆斯会面的机会(这一招很早以前某队管理层也用过)。当然这个操作得以实现的基础就是,目前掘金通过努力是能够吃下詹姆斯+保罗的双巨星合同的,而放眼整个NBA联盟尤其是强队里面,除掘金以外几乎没有任何队伍能够实现。

  

sports.sohu.com true 今日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71347.shtml report 1626 昨天保罗团队宣布的今夏确定将会见面的球队有马刺和火箭以及掘金,等等!马刺和火箭尚可以理解,毕竟在2016-2017赛季一个西部战绩第二,一个西部战绩第三,无论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