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领队:赢球关键是执行力 博季诺夫即将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7日19:00,梅州客家队在客场绍兴市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依靠16号郭靖的进球1-0力克浙江毅腾队,获得了关键的三分,赢下本场比赛后,梅州客家队联赛排名升到第12名,暂时摆脱降级区。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梅州客家队领队陈伟浩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很高兴能取得了三分,这场比赛我们根据一个是场地,一个是对手的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布置,从场上的表现来看,球员都贯彻了,我们教练组在赛前布置的战术要求,我觉得我们两个队今天都踢的不错。”

  目前广大梅州球迷都十分关心球队的情况,梅州客家队是不是已经考虑更换外援,新外援的情况如何呢?陈伟浩介绍道:“我们的确新的外援到了,但是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要取得资格以后才能上场比赛,到是到了!如果注册顺利的话,他将替换目前在队里的10号博季诺夫。”(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76754.shtml report 380 北京时间6月17日19:00,梅州客家队在客场绍兴市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依靠16号郭靖的进球1-0力克浙江毅腾队,获得了关键的三分,赢下本场比赛后,梅州客家队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