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伤兵满营险失利 6轮不胜波耶特遭信任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 手机看新闻

  6月17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上海申花主场2-2战平重庆力帆,后防线伤兵满营的申花队遭遇6轮不胜。此前中超已有江苏苏宁主帅崔龙洙、建业主帅贾秀全、国安主帅何塞等人因为战绩不佳相继下课,申花主帅波耶特会不会成为下一名下课者呢?

  过去3个月,申花深陷逆境。虹口足球场遭遇火灾,球队伤兵满营,连续征战客场,上轮对阵天津亿利惨遭对手绝杀,球队遭遇五轮不胜,上一次在联赛中赢球还要追溯到4月22日第6轮客胜贵州恒丰智诚。积分榜上,少赛一场的申花仅12分排在第12位,比去年同期的18分少了2个胜场。

  申花队后防线最近伤病不断。 除了李建滨与栗鹏停赛之外,另一位打满了此前11场比赛的陶金也倒下了。陶金是在本周的训练中受伤的,训练中的一次封堵,让他付出了受伤的代价。如此一来,仅剩的一名正牌中卫便是毕津浩了,再考虑到对手拥有高中锋卡尔德克和“小摩托”费尔南多,因此波耶特不得不将一个宝贵的外援名额用在中卫金基熙之上。

  此役开场不久申花就遭遇失球。第7分钟,力帆打破僵局,力帆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卡尔德克头球摆渡,彭欣力小禁区内一脚射门打进,力帆1-0申花。第43分钟,力帆前场左路快发边线球,南松左侧插上传中,卡尔德克头球破门,力帆2-1申花。申花两个失球主要原因都是制空权不够,力帆由头球助攻或直接得分。

  现在中超已经掀起了一阵下课浪潮,江苏苏宁主帅崔龙洙、建业主帅贾秀全、国安主帅何塞都因为战绩不佳相继下课。联赛还没踢完一半,就有这么多教练下课。很多球迷在感叹中超联赛竞争残酷的同时,也纷纷猜测下一位从中超下课的主帅会是谁?从目前种种迹象来看上海申花主帅波耶特极有可能成为下课的热门人选。

  火灾的影响直接让波耶特不得不面对连续客场作战的影响,按照申花客场虫的特性波耶特还能带领球队在漫长的客场赛程赢得几场比赛胜利,已经实属不易了。而且值得关注的是波耶特在这期间好遭遇到了李建滨和柏佳骏两大主力后卫无法登场的情况。更为关键球队高价买来的特维斯,至今都发挥出自己最佳水平。这一些列意外情况让波耶特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人倒霉了喝水都塞牙缝的尴尬。

  此前亚冠附加赛主场失利,主教练波耶特一时间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据悉,上海申花高层已经在接触新的教练,也就是说,如果本场比赛申花拿不下重庆力帆,那么主帅波耶特的位置可能不保。波耶特还能带领申花走多远呢?(陈治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77014.shtml report 1599 申花主场2-2力帆卡尔德克破门激情庆祝6月17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上海申花主场2-2战平重庆力帆,后防线伤兵满营的申花队遭遇6轮不胜。此前中超已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