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星灿:间歇期打乱了权健的比赛节奏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1-0战胜升班马天津权健。赛后权健球员李星灿表示,间歇期打乱了球队的比赛节奏,球队定位球防守有漏洞。

  

  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李星灿说:“今天运气方面差一点,尤其上半场我们心态不好,因为有个间歇期,上半场我们有些松懈,但是下半场我们把我们的能力打出来了。”

  随后李星灿坦承球队在防守定位球时出现了失误,“其实我们练得很多,但是下半场我们体能下降之后注意力不集中,回去之后再总结吧,他们抓住了我们的失误。现在中超球队大家的水平都差不多,没有弱队,就看临场发挥吧,今天确实是定位球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只踢了半场好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77030.shtml report 455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1-0战胜升班马天津权健。赛后权健球员李星灿表示,间歇期打乱了球队的比赛节奏,球队定位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