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客场拿1分要感谢球员 没能取胜很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3轮重燃战火,申花在对手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比分,最终与力帆战成2比2平,这也是两队连续第三年在虹口足球场战成2比2平局。

  赛后张外龙表示:“客场能拿到一分,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队员在场上表现得很团结。”

  有记者问张外龙,两度领先两队被扳平,是否感到遗憾?对此张外龙表示:“队员要比教练更感到遗憾,申花个人能力很强,我们通过整体去限制对手。失分是因为对方边路传中,我们中路防守没有做好。但队员还是按照布置完成了比赛。”

  还有记者问张外龙,重庆力帆连续第三年与申花在虹口战成2比2平,你认为申花的表现与你心里的设想情况是否一样?

  对此张外龙表示:“评价对方是不对的,两个队在场上都全力以赴,完成了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77297.shtml report 918 申花主场2-2力帆卡尔德克破门激情庆祝(搜狐体育裴力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3轮重燃战火,申花在对手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比分,最终与力帆战成2比2平,这也是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