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尔故意“忘记”库里引不满,勇士夺冠后就抛弃库里了?

  6月17日,勇士开启了自己的夺冠庆典活动,不过在夺冠演讲中,勇士主教练科尔的一番讲话引起球迷不满。

  在演讲中,科尔感谢了球队中的每一个人,感谢了杜兰特,感谢了汤普森,感谢了格林,感谢了伊戈达拉,感谢了太多太多帮助勇士夺冠的人,但科尔唯独忘记了库里,在漫长的感谢词中,没有出现库里的名字!

  

  这样的行为引起了很多库里球迷的不满,包括库里的御用记者马库斯也公开发文,他说:科尔在夺冠演讲中没有提到库里,我觉得非常非常不可思议,我原本以为他会将库里放在最后一个说,但他没有!

  或许觉得自己的言语可能会挑拨库里和科尔的矛盾,随后马库斯又说:我觉得科尔不是故意的,因为很多人都关注这一切,我只是如是报道现场发生的一切,具体原因可能只有科尔自己清楚。

  当然,这已经不是科尔故意落下库里,或者有些贬低库里的意思,在总决赛第三场时,著名NBA记者扎克拉维采访科尔时,科尔说,我们已经有了全世界第二好的球员(杜兰特),他知道如何打球!对此,扎克拉维询问科尔:你这么说,真的不担心库里会介意吗?2年前的总决赛,库里同样表现出色,但他没有得到你的任何称赞!

  科尔说:哈哈哈,如果担心的话,我就不会这么说,他从来不会在意这些,你看,库里是两次MVP,在球场上库里有着惊人的影响力,但我们现在说的是杜兰特,他有着2米11的身高,能够保护篮筐,能够获得罚球,而库里再出色,也无法改变他只有1米91的身高,他和杜兰特存在差距,库里之所以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完全是靠着他的技巧,但他不能改变他的身高,所以当球队需要人来保护篮筐时,库里明显不行,我们讨论的是联盟最出色的球员,身体素质是最重要的考量,所以,詹姆斯,杜兰特,莱昂纳德都是最出色的球员,他们有着身体和技术的结合!

  很明显,科尔这番话也是在暗示,他觉得库里身材不够,库里不是联盟顶级球星一列的人。

  包括在第四场比赛,科尔在赛后的一番谈话,几乎将库里贬低到极点,那场比赛,勇士输给骑士,遭遇季后赛首场失利,科尔说,库里再也回不到上赛季了,今天晚上不属于库里,他在开场有很多低级的失误···

  

  同样,引起库里球迷不满的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在科尔的战术中,库里已经被边缘化,在今年1月7日的比赛中,勇士主场以119比128输给灰熊,那场比赛在最后一节关键追分阶段,库里持球,他示意杜兰特拉开,但科尔却在场边挥手,让库里将球给杜兰特,最终库里按照科尔的要求,让出球权,但杜兰特三分打铁, 让格林很不爽,在场中就狂喷杜兰特的投篮选择,当时格林的举动也引起不少争议,可以很明显看出,科尔就是要扶正杜兰特。

  包括在总决赛,布朗做为临时教练,他将球权给库里,勇士一帆风顺,库里也没有什么失误,但当科尔回归后,库里缺状态低迷,因为球权在杜兰特手中。

  这些都可以看出,科尔更加欣赏杜兰特这样的球员,而对于库里,科尔更倾向于将库里当成一个三分投手,在总决赛第四场就可以看出这一点,库里运球过半场就将球传给杜兰特,或者格林,而库里则跑到底角,甚至库里还会帮队友挡拆。整个人都蓝领化了,不是说蓝领不好,但是一个球队当家球星就应该自己持球,而不做蓝领。

  

  因为库里从小就是一个乖乖仔,虽然性格活泼,但库里实际上是一个喜欢服从的人,你从未听过库里抱怨过谁,更别说抱怨自己主教练,所以科尔可以肆无忌惮改变库里的球队地位。

  你永远不会看到科比,詹姆斯,乔丹等人会遭遇这种待遇,只要他们在球队,球永远在他们手中,甚至教练都要听从这个球员的,但是库里显然享受不了这样的待遇了。

  下赛季可以预见,库里的这种边缘化会加剧,就像骑士一样,巨星永远是詹姆斯,欧文能力出众,也只是配角,或许以后库里就会成为勇士队的欧文。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78154.shtml report 2155 6月17日,勇士开启了自己的夺冠庆典活动,不过在夺冠演讲中,勇士主教练科尔的一番讲话引起球迷不满。在演讲中,科尔感谢了球队中的每一个人,感谢了杜兰特,感谢了汤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