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BA亚外政策继续使用 广州率先抢下天津24+13悍将

刘宝杰 阅读(0) 评论()

  根据笔者最新得到的消息,有消息源显示广州男篮正式签下上赛季在天津队效力的亚外援外援桑尼,桑尼上赛季在天津场均24分13.3个篮板,可以说他是继阿巴斯之后又一名出色的四号位球员。

  桑尼是约旦球员,身高2.03米体重100公斤,他已经在CBA效力了两个赛季,15-16赛季他效力于同曦男篮,当时场均23.2分14.7个篮板2.4次助攻1.7次抢断。上赛季在天津队他场均24.0分13.3个篮板2.0次助攻1.0次抢断,在CBA联赛效力的这两个赛季桑尼虽然数据不错,但是同曦和天津都没有打进季后赛。

  由于中国篮协不会对下赛季CBA亚洲外援进行调整,广州队提前抢下了上赛季在天津效力的桑尼。由于天津队上了获得第11名的成绩,他们下赛季失去了三外援的资格,广州队上赛季与八一成绩相同都是7胜31负联盟垫底,由于八一不能使用外援,因此排名倒数第二的广州队将会继续拥亚洲外援资格。

  上赛季广州使用的亚洲外援是伊朗的巴赫拉米,巴赫拉米场均19.7分5.6个篮板3.6次助攻1.1次抢断,巴赫拉米今年34岁了,他的岁数偏大,不如年轻的桑尼有优势,因此广州放弃了巴赫拉米,签下了桑尼。

  今年夏天广州队签下了有希望成为男篮主教练的崔万军,球队的范子铭入选了国家队,此次签下桑尼确定了亚洲外援后,接下来他们会考虑两名欧洲外援,试图提升自己联盟弱旅的角色。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78411.shtml report 2145 根据笔者最新得到的消息,有消息源显示广州男篮正式签下上赛季在天津队效力的亚外援外援桑尼,桑尼上赛季在天津场均24分13.3个篮板,可以说他是继阿巴斯之后又一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