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综述:新帅到位,深足、人和纷纷止颓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中甲第14轮进行了三场比赛。换帅后的深足终于止住颓势,他们4-1战胜杭州绿城取得近9轮的首胜;浙江毅腾1球小胜梅州客家,北京人和3-0完胜呼和浩特中优。

  

  深圳佳兆业4-1杭州绿城

  第20分钟,外援前锋拉蒙为绿城首开记录。随后阿布3球戴帽反超比分,第90分钟,普雷西亚多打入一球锦上添花,最终深足主场取得一场4-1的大胜。新帅王宝山到任后,深足终于拿到了近9轮首胜。

  浙江毅腾0-1梅州客家

  另一支止颓的球队是梅州客家,5轮不胜后,他们凭借郭靖的破门拿下比赛。比赛第22分钟,梅州客家获得角球机会,郭靖破门得分,这也是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北京人和3-0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开始第6分钟,阿约维破门为人和赢得梦幻开局。下半场第75分钟,阿约维再入一球完成梅开二度。终场前马西卡也打入一球,从而将比分锁定为3-0,此役过后,北京人和目前积24分仍处于第一集团。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80310.shtml report 594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中甲第14轮进行了三场比赛。换帅后的深足终于止住颓势,他们4-1战胜杭州绿城取得近9轮的首胜;浙江毅腾1球小胜梅州客家,北京人和3-0完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