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魔术师移情别恋富尔兹!湖人欲下血本送出内线神将+榜眼换状元?

  据最近的选秀新闻报道称,湖人总裁魔术师对刚刚试训的新秀富尔兹表示特别喜欢,甚至湖人还在琢磨可以为了得到他而送出队中首发大前锋兰德尔和今年的榜眼签。湖人这可是下了血本啊!

  

  兰德尔是湖人在2014年首轮第七顺位选中的大前锋,与湖人签下了4年1354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6和2017夏为球员选项。兰德尔在今夏可以做出自己的选择,没想到自己还没有任何打算,就首先被球队开刀。

  

  在最近两年的比赛中,兰德尔和拉塞尔一样,进步神速。由于第一个赛季第一场比赛就宣布赛季报销,所以2015年才真正进入NBA生涯,但当年就打出了得分篮板场均两双的成绩,是湖人内线一个不可多得的悍将。

  

  而今年同样在保持得分和篮板球上面的稳定输出之外,还在助攻上有所造诣。在沃顿的指导下,兰德尔在组织端打得更加出色,本赛季拿到3次三双,这个数据在湖人近几年内是没有人做到的。并且兰德尔还在逐一打破着湖人队的记录,又很希望成为下一个“格林”。

  

  唯一不足的是球商还不见得很高,球场上偶尔会犯一些错误,一根筋不懂得变通的行为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但这并不掩盖他在进攻端和篮板球上对对手造成的威胁。湖人用这样一个逐渐走向成熟的大前锋+辛苦得到的榜眼签去换一个未知的状元,实在是有点匪夷所思。

  

  富尔兹在最近试训湖人的时候表示,自己最想去的是凯尔特人,随后又补充道自己无论去哪里都可以接受。在采访中还称自己来试训湖人是“家庭原因”,没说是自己想来湖人打球而参加试训。

  面对这样一个心不在洛杉矶的准状元新秀,真的值得湖人用兰德尔和榜眼签去换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81623.shtml report 1546 据最近的选秀新闻报道称,湖人总裁魔术师对刚刚试训的新秀富尔兹表示特别喜欢,甚至湖人还在琢磨可以为了得到他而送出队中首发大前锋兰德尔和今年的榜眼签。湖人这可是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