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余联赛群殴事件主办方发道歉信 球员伤势不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7日,网上曝出一段业余联赛发生群殴的视频,这是6月11日发生在北京通州的一场比赛,双方因为在争球时发生冲突,而在群殴期间,还有两名孩子在场边目睹了这一切。

  晚间,涉事的通州足球联盟和参与打架的两队发表道歉信,并澄清受伤球员并未瘫痪,只是去医院治疗,并未住院,当晚已返回家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81638.shtml report 3400 视频-业余足球赛上演全武行重拳飞腿球员互殴-->北京时间6月17日,网上曝出一段业余联赛发生群殴的视频,这是6月11日发生在北京通州的一场比赛,双方因为在争球时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