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新帅满意攻防改变:希望我的球队有侵略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7日19:35,中甲联赛第14轮,北京人和3-0呼和浩特。阿约维完成梅开二度,随后阿约维又助攻马西卡破门。本场比赛是新帅路易斯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取得完胜,路易斯心情不错。

  路易斯首先表示:非常高兴,大家通过上半场的比赛场面可以看到,上半场应该不仅仅只有一个进球。上半场的节奏非常快,创造了很多进球的机会,最终还是很高兴把比赛赢了下来。一周的训练能打出这样的进攻和防守的局面,我非常高兴。

  问:恭喜你首胜。人和这场的阵型有变化,伊沃曹永竞使用也有变化,能介绍一下吗?

  路易斯:从进攻上考虑,阿约维不能一个人在前面,我希望有人能在他身边帮助协助他,分担他的压力。20号曹永竞放在前腰上,他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球员,但是希望他不要自满,他也达到了我之前的设想。曹永竞占据了前腰的位置,伊沃就安排在了边上,马西卡也从右边调到了左边,不能说是一个很大的变化,但是进攻端还是带来了一定变化。

  问:你知道伊沃在河南就是踢的这个位置吗?

  路易斯:伊沃之前我不知道,他告诉我,他之前在河南踢过这个位置。通过录像里面也能看到,他喜欢到后场去要球,他是一个需要脚下有球的队员。但是在阿约维身边,我需要有人能协助他完成进攻。所以就调整了伊沃的位置。

  问:你是一个有激情的人,你把你的性格注入到球队中了吗?

  路易斯:我确实是一个外向的人,今天的比赛中也能看到。我觉得我也可以把我的热情传递给球员们,我希望我的球队能踢的开放,有倾略性,更多地去创造这种漂亮的比赛,去完成进球。对我来说这场胜利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即将面对连续的客场比赛,这场胜利很重要,这算是一个惊喜。我希望今天球队在比赛中的倾略性,团结一致的态度能延续到客场比赛。

  问:点评一下马西卡的表现

  路易斯:对于他今天的表现,我感到很高兴。他也打进了一球。但是我希望大家不要仅仅只关注一个球员,像史亮今天也踢的很好,两个中卫也很有专注度,没有给对方机会,阿约维也进了2球。在我的观点里只有这支球队整体好了,个体才能发挥出个人的能量,我希望大家不要仅仅只关注一个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81750.shtml report 1320 北京时间6月17日19:35,中甲联赛第14轮,北京人和3-0呼和浩特。阿约维完成梅开二度,随后阿约维又助攻马西卡破门。本场比赛是新帅路易斯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取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