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沃:主教练带来很大变化 目前看来效果非常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7日19:35,中甲联赛第14轮,北京人和3-0呼和浩特。阿约维完成梅开二度,随后阿约维又助攻马西卡破门。

  问:你今天的位置有了变化

  伊沃:今天这个位置,我在河南踢过两年的时间。主教练来了之后进行了这个调整,有了很大的变化,今天的比赛结果大家也看到了,大家做得都很好。

  问:这是你最好的一场比赛吗?

  伊沃:其实我每一场都在努力。对于球队来说,不论我们是在主场还是客场,不管遇到什么球队,我们都会拼尽全力,做好自己。

  问:新教练带来活力?

  伊沃:现在的主教练来了以后,跟每个球员都进行了很深入的谈话,对每个人都进行了很深入的了解,知道了我们的技术特点,所以对球队进行了很大的改变,目前来说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81948.shtml report 379 北京时间6月17日19:35,中甲联赛第14轮,北京人和3-0呼和浩特。阿约维完成梅开二度,随后阿约维又助攻马西卡破门。问:你今天的位置有了变化伊沃:今天这个位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