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国际足联联合会杯 > 2017联合会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罗斯联合会杯中国元素展出 名企赞助亮相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第八届联合会杯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拉开了帷幕。六大洲际冠军与世界杯冠军德国、东道主俄罗斯一同出演,这场四年一度的“王中王”争霸赛。中国消费电子品牌海信作为官方赞助商现身赛场。

  作为世界杯的前哨战和本年度最重要的国际足球赛事,联合会杯吸引了欧洲杯葡萄牙和美洲杯冠军智利的全部主力,葡萄牙、智利、墨西哥、德国谁主沉浮,成为了本届杯赛最大看点。

  今年4月,国际足联与海信在北京宣布,海信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此次在联合会杯上的亮相正是其权益之一。同时,海信还将凭借其在电视显示技术上的实力,以科技服务的方式深入切入赛事。“无论是技术储备还是市场基础,以海信为代表的中国品牌都已经具备在全球市场快速崛起的实力。”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表示,赞助重量级的国际足球赛事,是开拓全球市场的最佳助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83922.shtml report 676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第八届联合会杯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拉开了帷幕。六大洲际冠军与世界杯冠军德国、东道主俄罗斯一同出演,这场四年一度的“王中王”争霸赛。中国消费电子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