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虚位以待!第12人APP招聘中国足球原创写手

第12人APP 阅读(0) 评论()

  

  热爱足球?

  喜欢踢球看球?

  中国足球你又无所不知?

  那为何不来第12人APP,做一位中国足球原创写手,施展你满身的才华!

  

  第12人APP现招聘中国足球原创写手若干,具体要求如下:

  · 热爱、深度了解中国足球,对中超中甲中乙等国内赛事有相当的了解。

  · 能写原创文章,有独到的选题,有相关从业经历的优先。

  · 熟练掌握各支球队及各名球员的数据查询方式,有外电写稿经验优先。

  · 每周保证一定时间微信或QQ在线,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诚实守信。

PS:工作地点不限

  请将自己的简介(务必留下微信或QQ)及代表作品,以邮件形式发送至abc@12thman.cnyaoyuan@12thman.cn,作品字数不限、选题不限,但要求必须是原创文章。

  期待你的加入~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83943.shtml report 964 “热爱足球?喜欢踢球看球?中国足球你又无所不知?那为何不来第12人APP,做一位中国足球原创写手,施展你满身的才华!”第12人APP现招聘中国足球原创写手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