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方预约半程冠军 人和深圳都赢了

  

  中甲上半程还有两轮,少赛了一场的一方已经领先排名第二的申鑫4分。18日下午3点半主场迎战丽江飞虎,只要顺利赢球,一方就将提前夺得半程冠军。这并非只是一个虚名,回首历届中超、中甲,夺得了半程冠军的球队,最终十有八九都成功问鼎。对于冲超路上的一方来说,这是一个值得记住的时刻。

  没有哪支球队可以随意赢球,但在丽江飞虎面前,一方确实占据着明显的优势。与毅腾等老牌球队不同,丽江飞虎作为中甲赛场上的一支新军,在各方面都存在着一定的差距,目前他们最大的倚仗,应该就是主场海拔。前13轮联赛中,丽江飞虎3胜4平6负积13分,排在中甲第12位,其中有10分是在主场拿到的。7个客场3平4负,未尝胜绩。客战主场成绩惊艳中甲的一方,比赛难度可以预见。在本赛季已经进行过的6个主场比赛中,一方的成绩是5胜1平,与黄海并列居于中甲首位。

  这是一场实力差距明显的较量,但并不是一方可以放松下来的理由。冲超过程中,即便已经占据必须在正面交锋中战胜竞争对手,而是把该赢的比赛稳稳当当全都赢下来。像丽江飞虎这样的保级球队,正是计划中必须全取3分的对象。在主场,一方有很大的把握赢球,前提仅仅是拒绝轻敌。

  而在确保抢分之外,卡罗也急需通过比赛解决一些之前暴露出来的问题。这段时间以来,一方场场失球,3场失球已多达5个。作为中甲防守最好的球队,这样的情况是不应该出现的,必须引起警觉。至于即将到手的半程冠军“头衔”,卡罗并不放在心上。他表示,眼下最重要的就是把比赛赢下来,半程冠军没有什么意义,笑到最后,才笑得最好。如果在赛季结束之后,一方队能够夺得冠军,那才是有意义的事情。目前,一方队中的伤号都已基本痊愈,除了仍处于禁赛期的朱挺外,其余球员均可出战。

  深圳人和都赢球了 埃里克森哭晕在回家路上

  埃里克森刚刚下课,深圳队就赢球了。这是一个令前任十分尴尬的结果,但没有办法,对于一支投入巨大、志在冲超的球队来说,8轮不胜的首要责任人就是主教练。

  17日晚间,第三次挂帅深圳队的王宝山迎来了首秀。他面对的,是坚持使用年轻球员不惜牺牲联赛成绩的绿城。本场比赛中,绿城派出了6名U23球员首发,其中4人年龄还不到20岁。当然,为了维系球队战斗力,他们也改变了之前的外援策略,首发阵容中,包括3名外援。在中甲,有外援和没有外援完全就是两支球队。第19分钟,加比奥内塔头球攻门被关震扑出,拉蒙补射破网,助绿城打破僵局。13分钟后,深足外援还以颜色,普雷西亚多将球分给奥巴西,后者起球时绿城防守队员解围失误,阿布将球碰进球门。下半时深足外援持续发力,先是阿布逼迫斯皮拉诺维奇自摆乌龙,其后,阿布又梅开二度。比赛临近结束时,普雷西亚多为深足攻入第四球。之前,他曾击中立柱。

  刚刚换帅就赢取大胜,埃里克森的中甲执教之旅因此显得更加悲剧。终结了8轮不胜之后,深足能否重回冲超正轨,这也是外界所关心的。同处第一集团的人和在新帅上任后的首场比赛中也迎来大胜,主宰比赛的同样还是外援:阿约维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其后,他又助攻马西卡,将比分锁定为3:0。这是加西亚的中甲首秀,人和便终结了5轮不胜。冲超竞争重新变得激烈起来。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博阳小负火山鸣泉

  在17日进行的中乙北区第十轮联赛中,大连博阳主场1:2小负黑龙江火山鸣泉。

  刚一开场,客队就利用博阳防守上的失误破门得分。第33分钟,又攻入第二球。比分落后的博阳队奋力反攻,第52分钟,徐昕扳回一球。但最终,博阳还是没能挽回败局,主场小负。

  赛后,博阳主教练陈波评价说:“对方实力比我们强,我们由于出现失误,过早丢球。但在0:2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没有放弃,而是一直拼到最后。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还是感谢队员们的努力付出。”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晨报天天运动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87586.shtml report 2322 中甲上半程还有两轮,少赛了一场的一方已经领先排名第二的申鑫4分。18日下午3点半主场迎战丽江飞虎,只要顺利赢球,一方就将提前夺得半程冠军。这并非只是一个虚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