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头号功臣完成续约!谁说他没有机会在勇士退役球衣!

  勇士目前阵容能否保留下来成为现在勇士球迷最关心的问题。由于库里和杜兰特都将成为自由球员,或许会要求高薪水的合同,光他们两个人薪资就会达到7000万美元。这给勇士的薪资空间没有留下很多的空间,很难留下这些夺冠功臣。

  

  伊戈达拉就是比较危险的一个,当然,伊戈达拉对于勇士有很大的作用,在总决赛中他功不可没。过去三年总决赛,他的主要作用就是防守詹姆斯,他负责限制对方的进攻发起者。并且他在进攻端也有不俗的表现,15年总决赛MVP就是最好的证明。而且,骑士可能还是勇士未来几年最大的对手,所以勇士也需要一哥去限制詹姆斯。

  

  最近伊戈达拉也与勇士谈成了新合同,年薪将在800-1200万之间,相比上一个合同,薪资下降了不少,但毕竟,一哥已经32岁了,不再那么有威慑力。他也表示非常愿意在勇士打球,喜欢这里的氛围,这支球队在未来几年都将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我们非常有希望再拿下总冠军。他也非常乐意降薪继续留在勇士队效力。

  

  勇士老大哥的态度已经表明出来,想必其他勇士球员也会有所想法,为了总冠军,为了这份荣誉,可能都会做出一点牺牲,尽量保留目前的阵容。毕竟他们这一群人是一起经历过困难承受外界的质疑和许多人的不满,然后证明了自己,登上世界篮球的顶峰,享受篮球运动员才能体会到的快乐与喜悦。这份情谊也不会让他们轻易分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87878.shtml report 1101 勇士目前阵容能否保留下来成为现在勇士球迷最关心的问题。由于库里和杜兰特都将成为自由球员,或许会要求高薪水的合同,光他们两个人薪资就会达到7000万美元。这给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