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国际足联联合会杯 > 2017联合会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合会杯-格鲁沙科夫破门 俄罗斯半场1-0新西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7日23时00分,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揭幕战在圣彼得堡展开角逐,由东道主俄罗斯对阵新西兰。第31分钟,俄罗斯由中场格鲁沙科夫挑射破门取得领先,半场战罢,俄罗斯暂1-0新西兰。

  两队历史上正式比赛没有交锋的记录。前苏联曾经在1982年世界杯小组赛上与新西兰有过交手,当时前苏联3-0击败了新西兰。本届联合会杯俄罗斯主要以年轻球员为班底,此役戈洛文、祖基亚等新星悉数首发出战,而门将阿金费耶夫、中场日尔科夫等老将也获得首发的机会,新西兰方面,效力于英冠球队利兹联的神射手克里斯-伍德领衔首发。

  第3分钟,戈洛文禁区外左路带球内切后远射打近角,门将马里诺维奇将球扑出底线。第7分钟,俄罗斯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后卫瓦辛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球击中了立柱弹出,新西兰球员赶紧将球解围出禁区。第14分钟,俄罗斯中场送出过顶长传,波洛兹突入禁区内形成单刀球机会,波洛兹试图晃过出击的门将马里诺维奇,波洛兹被马里诺维奇用腿绊倒,不过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26分钟,祖基亚禁区外围突施冷箭,门将马里诺维奇倒地将球扑出底线。第31分钟,俄罗斯前场展开反抢,波洛兹禁区弧顶处挑传至禁区内,格鲁沙科夫跟进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起脚挑射,球慢悠悠地滚向了右侧立柱,在新西兰后卫想回追解围之前,皮球击中了立柱弹进了网窝,俄罗斯1-0领先。半场战罢,俄罗斯暂1-0新西兰。

  双方出场名单:

  俄罗斯(3-5-2):1-阿金费耶夫/6-祖基亚、5-瓦辛、13-库德亚绍夫/19-萨梅多夫、8-格鲁沙科夫、21-叶洛金、18-日尔科夫、17-戈洛文/7-波洛兹、9-斯莫洛夫

  新西兰(5-3-2):1-马里诺维奇/3-维恩、22-杜兰特、20-史密斯、5-伯克夏尔、18-科尔维/14-托马斯、7-巴巴罗塞斯、8-麦克格林奇/9-伍德、11-罗哈斯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87914.shtml report 848 北京时间6月17日23时00分,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揭幕战在圣彼得堡展开角逐,由东道主俄罗斯对阵新西兰。第31分钟,俄罗斯由中场格鲁沙科夫挑射破门取得领先,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