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申花平力帆 恒大九连胜

  

  【上海绿地申花2比2重庆当代力帆】

  今晚,2017年中超联赛第13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展开一场较量,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上半场第7分钟,力帆开出右路角球,卡尔德克头球点到小禁区内,彭欣力转身抽射得分。第16分钟,特维斯右路下底传中,曹赟定右脚凌空射门为申花扳平比分。第42分钟,南松左路传中,卡尔德克近距离头球得手,上半场力帆2比1领先申花。第56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毛剑卿中路头球得分。最终两队2比2战平。

  

  【河北华夏幸福1比0天津权健】

  另一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第25分钟,帕托在对方禁区中路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第43分钟,拉维奇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被张鹭扑出底线。第72分钟,孙可送出传球,帕托在对方禁区内小角度垫射,皮球打在门柱上弹出,杨程拿到皮球。第84分钟,姆比亚在对方禁区内头球破门为华夏幸福锁定胜局。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比0战胜天津权健。

  

  【河南建业3比1延边富德】

  其它比赛中,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来延边富德的挑战。上半场第5分钟,钟晋宝射门打在池文一身上入网,建业1比0领先。下半场多奇卡尔主罚任意球造成金弘宇乌龙,哈维尔单刀破门锁定胜局,尹光河则为延边扳回一球,最终建业3比1战胜延边,此役过后建业积分达到11分,暂时脱离降级区,而延边队只积7分,继续垫底。

  

  【贵州恒丰智诚0比2广州恒大淘宝】

  在下午结束的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客场2比0战胜贵州恒丰智诚,恒大收获联赛9连胜,恒丰智诚4轮不败被终结。第43分钟,郜林在张琳芃助攻下破门得分;第58分钟,恒丰智诚获得点球机会,但耶拉维奇的攻门被曾诚扑出;第70分钟,高拉特为恒大将比分锁定为2比0。

sports.sohu.com true CCTV5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88963.shtml report 1320 【上海绿地申花2比2重庆当代力帆】今晚,2017年中超联赛第13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展开一场较量,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上半场第7分钟,力帆开出右路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