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耐克再创奇迹!KD10总决力压Curry4,第一品牌难以撼动!

  NBA总决赛结束了,勇士4-1强势夺冠。而杜兰特凭借着场均35+8+5的数据,毫无悬念获得FMVP,而他的KD10战靴,在总决赛更是成功的火了一把

  

  从总决赛看来,詹姆斯依旧是联盟第一人,不过这一次杜兰特有足够的资本,来与詹姆斯展开竞争。假如没有杜兰特关键时刻的“死神降临”,今年谁能夺冠还能说。而在今年,杜兰特的签名鞋来到了10代,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那么伴随KD夺得生涯首个总冠军的KD10,到底他有什么魔力呢?

  

  首先,他的外观让人会很容易想到KD9 Elite,因为他的轮廓、logo位置、中底等都与KD9太像。不过,这恰恰说明KD10的出色,毕竟脱胎于9,性能只会更好。KD10的设计师很巧妙,长长的鞋身正好契合杜兰特修长的身体,而他的鞋带完美贴合在刻意打造的纹路之中,给人感觉相当舒服。

  

  减震是篮球鞋着重考虑的因素,而KD10在这方面做的很好。KD10搭载了全掌Nike Zoom Air气垫,缓震效果当你穿上时,就能体验到出色回弹缓震性能。与阿迪的BOOST相比,Zoom Air气垫在回弹方面更出色

  

  与Curry4不同,KD10采用的是低帮,但并不是说明他无法保护脚踝等。KD10对脚踝的保护和支撑同样很出色,由于它偏窄的鞋身,对于双脚的束缚很明显。而加大加粗的鞋带,使得牢固性更好,不至于在变向突破时球鞋变形。

  

  再看它的鞋底,比KD9改进了太多,橡胶鞋底搭配多项抓地底纹,让球鞋抓地性更牢,变得更加耐穿。KD10连接气垫的导管比9要宽,涂层也更厚,断管的可能性比较小。不过由于它偏窄的鞋型,无法照顾到所有消费者类型,但这也是很难避免的,通常这种情况可以考虑买大半码的鞋子。

  

  Curry4在总决赛毫无征兆的亮相,确实打了Nike一个措手不及。不过,耐克在篮球鞋上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而杜兰特也成功力压库里夺得FMVP。Nike既做到了宣传自己的球星,又打压了竞争对手安德玛的头号招牌库里,相信这次的KD10又将会掀起一个潮流。

  Fire体坛,带你领略最纯粹的篮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89868.shtml report 1931 NBA总决赛结束了,勇士4-1强势夺冠。而杜兰特凭借着场均35+8+5的数据,毫无悬念获得FMVP,而他的KD10战靴,在总决赛更是成功的火了一把从总决赛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