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极实战第一人韩飞龙再次赢得比赛,为太极正名!

  格斗时代快讯:6月17日《峨眉传奇20》正在峨眉山体育馆火热上演,引人注目的是这是本次赛事的第十五场比赛,太极实战第一人韩飞龙与身高193公分的波兰巨人萨科维奇展开的75公斤级超级战。最终,太极实战第一人韩飞龙以点数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23岁的韩飞龙来自陈家沟,师从太极名家王战军,是首位登上职业擂台的太极选手。他在擂台上使出了许多独特的技法,在峨眉传奇回旋飞踢扫晕古巴拳王冈萨雷斯的那场比赛成了峨眉传奇的经典比赛,随后他连续击败朝仓丰树、塞吉和埃里克斯等选手,为太极在现代擂台争得荣誉。

  本次他的对手是身高193公分的波兰“高塔”阿马迪厄斯萨科维奇,萨科维奇是一名练习泰拳出身的小将,职业战绩11战8胜3KO,身高比韩飞龙高了13公分,这对于韩飞龙是个不小的挑战,但最终还是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再次为太极正名!

  (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91636.shtml report 1364 格斗时代快讯:6月17日《峨眉传奇20》正在峨眉山体育馆火热上演,引人注目的是这是本次赛事的第十五场比赛,太极实战第一人韩飞龙与身高193公分的波兰巨人萨科维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