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比评现役单打王,貌似欧文要失落了

  在NBA,什么球星都有。有些人会为了团队而付出自己,有些人喜欢单打,因为他们有高超的技术。

  

  今年季后赛,虽然骑士输给了勇士,但是欧文的表现值得肯定。在詹姆斯休息的时候,欧文凭借自己的单打能力频频得分,一旦打出自信他的突破无人能敌,他拥有出色身体控制能力,并且在对手犯规的情况下也可以完成上篮得分。欧文让我们最喜欢的是他那些不可思议的上篮,虽然不到万不得已而传球,但是被欧文圈粉的球迷无穷无尽。

  

  作为上一个时代的单打代表之一,科比最近接受采访时说到:欧文在这届全明星的表现比我刚进联盟的时候还强,他可以面对3/4个人防守的时候还可以完成上篮得分,但欧文的缺点技术不够全面,他的中投很不稳点。除了欧文,联盟中沃尔、威少和杜兰特还是狠角色。但是我觉得,威少的冲击力和身体素质比欧文好,他可以打满季后赛全场,并且中投也比欧文强,威少应该是联盟中单打最厉害的,排名的话应该是:威少,杜兰特,欧文,沃尔。

  

  对于,威少比欧文强我感觉没毛病,但是,对于排名,你认同吗?

  微信公众号:篮球殿堂

  新浪微博:篮球视频达人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93860.shtml report 907 在NBA,什么球星都有。有些人会为了团队而付出自己,有些人喜欢单打,因为他们有高超的技术。今年季后赛,虽然骑士输给了勇士,但是欧文的表现值得肯定。在詹姆斯休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