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联手昔日第一中锋?骑士8000万先生或被交易

篮球专栏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消息,根据多家媒体的相关报道,尽管输掉了本赛季的总冠军,但是克利夫兰骑士队并没有对詹姆斯失去信心,骑士队管理层依旧认为詹姆斯还是处于巅峰期,所以补强球队还是一件很有价值的事情。根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将会积极运作得到老鹰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这名昔日的第一中锋将有机会联手詹姆斯。

  骑士队现在的薪金空间是非常不乐观的,球队中过多的大合同导致他么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举步维艰,所以想通过签约自由球员补强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唯一的途径只能是通过交易做到。今年状态下滑十分严重特里斯坦-汤普森将会被骑士队摆上货架,不出意外他将会是骑士队交易霍华德的主要筹码之一,他那8000万的大合同确实在一定程度上锁死了骑士队的薪金空间。

  当然这不是骑士队的一厢情愿,如果不出太大意外的话,老鹰将会在这这个休赛期彻底进入重建,球队的很多球员都会被交易,换到一些相对年轻的球员是老鹰的主要目标,所以霍华德是很难留队的。加上老鹰和骑士之间一直存在的交易上的默契,霍华德加盟骑士队联手詹姆斯绝对不是空穴来风,毕竟科沃尔就是这么去骑士的。

  特里斯坦-汤普森的数据相对于上赛季只有一个十分小幅的上升,场均只有8分9篮板左右,但是在总决赛中他的表现是非常糟糕的,也是骑士队不敌勇士的主要原因之一。同时,他在场外的花边新闻不断,特别是和卡戴珊之间的绯闻更是直接影响到了骑士队的团结,所以消除这个不安定因素也是骑士补强的一个方向。

  尽管现在的霍华德不比当年,但是场均还有13分14篮板的表现,依旧是全NBA最出色的几名中锋之一。霍华德的防守以及护筐都不是汤普森可以相比的,霍华德在篮下的终结能力也远远强于汤普森,相信他与詹姆斯之间的配合会更加出色。霍华德在火箭的几年,实际上在面对勇士的比赛中,只要霍华德在内线发挥出色,还是有一战之力的。

  作为昔日的第一中锋,霍华德到现在为止都没拿到多少荣誉,这与他不成熟的心智有关。经过在老鹰的一个赛季,相信霍华德对自己已经有了一个十分清晰的认识,在这个时间加盟骑士队,或许会打出最成熟的表现。实话说,如果今年总决赛的汤普森换成霍华德,说不定骑士队就不会输了。至少,霍华德的求胜心是不用怀疑的,而汤普森看起来还不是那么的坚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489437.shtml report 2416 北京时间今天消息,根据多家媒体的相关报道,尽管输掉了本赛季的总冠军,但是克利夫兰骑士队并没有对詹姆斯失去信心,骑士队管理层依旧认为詹姆斯还是处于巅峰期,所以补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