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悍将击溃张继科林高远

  日本乒乓球公开赛激战正酣,男单正赛第二轮比赛中,中韩展开焦点对决,林高远迎战世乒赛上战胜张继科夺得世乒赛季军的韩国人李尚洙。面对李尚洙,林高远完全被压制以0-4溃败,李尚洙在连续两场国际比赛中战胜国乒2大主力,完全建立起了信心。

  

  前两局,李尚洙展现出了新科世乒赛季军的实力,以11-8拿下两局;第三局,林高远继续被李尚洙死死地压制,以7-11再丢一局,被逼入绝境;第四局,李尚洙继续掌控比赛获得胜利。最终,李尚洙以总比分4-0完胜林高远强势晋级!

  

  世乒赛上,李尚洙在32强中就击败张继科爆出惊天大冷,随后一路杀入4强最终败给樊振东才停下黑马脚步。如今李尚洙再次击败林高远,已经建立起不怵中国人的信心,俨然成为目前中国男乒最大的敌人。

  

  随着输给李尚洙,林高远成为本届比赛第一个输球淘汰的中国男乒球员。世乒赛上,林高远在决胜局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许昕连追7球输球。

  可以看出,直通赛打出来的黑马林高远因为国际比赛经验缺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尤其是此次0:4被李尚洙完全打崩溃,打击很大!

  “毒出”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哈尔滨好乒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494158.shtml report 960 日本乒乓球公开赛激战正酣,男单正赛第二轮比赛中,中韩展开焦点对决,林高远迎战世乒赛上战胜张继科夺得世乒赛季军的韩国人李尚洙。面对李尚洙,林高远完全被压制以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