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沉闷地比赛!东道主2-0新西兰,球迷:不如让国足替新西兰参赛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7年联合会杯揭幕战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开打,其中东道主俄罗斯队坐镇主场迎接大洋洲冠军新西兰队的挑战。赛前,新西兰官方透露本来球队惯例的战舞由于时间原因,而被取消,而俄罗斯方面,则将本次比赛当做是练兵,除了几名老将以外启用了大量90后球员。此外,俄罗斯总统和国家足协主席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进入到了状态,尤其是在世界杯排名上占据绝对优势的俄罗斯队,再加上主场作战,很快就掌握住了场上的局势,并接连对新西兰发动攻势,并且在比赛第30分钟,叶罗欣抢断,波洛兹秒传,格卢沙科夫插上后挑射过掉门将,皮球直奔球网,虽然新西兰两名后卫拼命解决,但是最终伯格索尔还是将皮球碰进了自家球门,俄罗斯1-0暂时获得领先。随后新西兰进行了积极的反击,但是最终未能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扳平比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俄罗斯,依旧在场上占据绝对优势,并逐渐再次掌控了比赛。比赛第68分钟,萨梅多夫右路横传至禁区门前,后插上的斯莫洛夫面对空门轻松捅射破门,俄罗斯2-0新西兰。在面临两球落后以后,新西兰放手一搏,先后换上了斯梅尔茨和Patterson企图加强进攻,扳回比分,并在第76分钟和82分钟由托马斯两次高质量射门,但是均被阿金费耶夫飞身扑出,最终比赛结束,俄罗斯2-0战胜新西兰。

  

  在本场比赛中,由于俄罗斯世界排名在50名左右,而新西兰排名为110名,这也导致比赛还未开始,新西兰就是被看衰的一方,尤其是纵观各项赛事,揭幕战东道主基本都不会输球,所以在赛前很多媒体都预测本场比赛,新西兰很难全身而退。而此外,在近几年新西兰参加联合会杯的10场比赛成绩来看,9负1平的成绩,也确实很难摆上台面。

  

  

  此外由于本场比赛,俄罗斯的二队加上新西兰的实力,最终让本场比赛看起来死气沉沉,甚至在上半场结束后,就能看到现场得球迷走掉了至少三分之一。而在熬夜看比赛的球迷,也纷纷表示,这样两支球队的比赛,真心不值得熬夜来看。

  

  尤其是在看到新西兰在面对俄罗斯二队依旧踢得如此艰难之后,部分球迷纷纷表示,新西兰参加联合会杯简直就是浪费入场券,就新西兰的水平,国际足联还不如考虑一下让国足来代替他们参赛,即便国足水平不一定高过新西兰多少,但是至少国足的参赛能够为联合会杯带来至少比现在多一半的关注,同时也能刺激中国足球的发展。

  (加小编微信:565731605,拉你进球迷群,一起享受足球的带给我们的乐趣,并定期会有惊喜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赵四眼中的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496367.shtml report 2251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7年联合会杯揭幕战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开打,其中东道主俄罗斯队坐镇主场迎接大洋洲冠军新西兰队的挑战。赛前,新西兰官方透露本来球队惯例的战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