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米兰引援疯狂但只差这一人加盟

绿茵猫 阅读(0) 评论()

  AC米兰近些年来的沉沦大家也都看到了,从卖出球队的当家球星伊布和席尔瓦之后,米兰就进入了意甲的中游球队俱乐部。老贝家族的不愿意再投入是主要的原因,慢慢的圣西罗的球市也变得非常的不好了,电视台上转播米兰的比赛也少了,转播的时候,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圣西罗球场一片片空空的看台座位。在联想下十年前甚至更早之前米兰在意甲和欧冠的地位,再想想球队现在打进个欧联杯都会更衣室庆祝,不免令人非常唏嘘。

  

  而随着中欧体育的入驻,米兰俱乐部迎来了新一波的春天,在转会市场上,说曼联是动作最快的球队,这样的话很显然米兰不会同意的,虽然曼联也官宣了几位球员的加盟,但是数量上明显没跟上米兰的节奏,目前来看米兰已经官宣了四个球星的转会:凯西、穆萨西奥、R罗和A席四位新援。可以说动作之快,行动之迅速让很多米兰球迷兴奋不已。

  

  除了上述四位球星之外,米兰球迷也是非常的期望着德甲的助攻王,莱比锡红牛的可以加盟。新赛季的欧冠中莱比锡红牛可以参加,但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福斯贝里先是称赞AC米兰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之后又说道能否参加欧冠对于他来说不是唯一重要的目标。

  

  在翻看下他上个赛季的数据,我们会发现22个助攻的成绩是德甲的历史记录,而米兰在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不管锋线如何变化,确实也都需要这样的一个助攻者,而很显然,福斯贝里就是这样的人。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496806.shtml report 1255 AC米兰近些年来的沉沦大家也都看到了,从卖出球队的当家球星伊布和席尔瓦之后,米兰就进入了意甲的中游球队俱乐部。老贝家族的不愿意再投入是主要的原因,慢慢的圣西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