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郭艾伦出战NBA夏季联赛,网友大赞姚明?大侄子有望留在76人

  最新消息!美媒报道:中国球员郭艾伦将出战76人的NBA夏季联赛。

  此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点赞姚明:“姚老板上位之后,政策非常明显,能出去锻炼的球员完全支持”。

  

  不得不承认,自姚明当选中国篮协主席之后,有能力的球员都得到了出去锻炼的机会。先是周琦赴火箭训练,然后又是丁彦雨航赴小牛,而现在又有郭艾伦赴76人。目前只有2016年选秀大会二轮57顺位的王哲林没有消息。

  

  自姚明2011年7月20日退役之后,再也没有中国球员能在NBA立足。之前还有易建联在NBA打酱油,而现在的NBA赛场却是连一个中国球员的身影都没有。这下好了,不来是不来,一来就是三,也有可能是四个。周琦、丁彦雨航和郭艾伦目前都在NBA参加训练,非常有可能直接留在NBA,而去年夏天被灰熊选中的王哲林到时候去NBA报道就行了。

  

  当然了,事情可能没有说的那么简单。NBA是全球顶级的篮球赛事,每年都会有五湖四海的出色篮球运动员去试训。

  可残酷的是,NBA不可能留下所有的球员,优胜劣汰,总会有一些球员被淘汰。但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小球盛行”的时代,郭艾伦留在NBA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郭艾伦的速度极快,这是他的优势,缺陷是缺少NBA级别的身体,对抗能力不足。但郭艾伦近几个赛季的进步还是非常大的,从传球到三分。

  

  还有一件事大大的提高了郭艾伦留在NBA的可能性,那便是NBA总裁萧华对中国市场的看重。在此之前,萧华曾对周琦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看上去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萧华这番话多少有一些逼宫火箭签周琦的意思,然后美国NBA经纪人丹-费根透露:火箭计划在今年夏天洗签下周琦。

  

  众所周知,NBA建立的初衷就是为了“赚钱”,它是一个商业联盟。中国人口世界第一,萧华深知中国市场的价值高度,并且萧华有意开设中国的NBA市场。除此之外,若NBA球队签下中国球员也会得到大量球迷的支持,这也是一大益处,再加上郭艾伦的个人能力,他还是非常有希望留在费城76人的。

  

  最后,希望郭艾伦能在NBA的夏季联赛中表现自我,发挥出最好的成绩,留在费城76人征战NBA。

  还是那句说烂了的话:去了就别回来!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博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01468.shtml report 1969 最新消息!美媒报道:中国球员郭艾伦将出战76人的NBA夏季联赛。此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点赞姚明:“姚老板上位之后,政策非常明显,能出去锻炼的球员完全支持”。不得不